將來再談我有嚴重懼高症,為什麼要做這個案子這件事
品田真的讓我兩腿發軟(照片後補啦)

其實在去年初從369看品田時就生出一股寒意......
這個滿滿皺折的山看起來真是恐怖啊
果然當自己走在皺折上時就發現
每個皺折都只有你的腳的寬度
旁邊都是峭壁........(想到都想吐)

在山屋睡了一晚好好休息了一天,
第二天我們看景準備上品田山頂時
我是從頭到尾都坐在U形谷的對岸不敢往下看
連站都不敢站起來(坐的屁股好痛,還好有點陽光)
等了半個多小時他們就看完景回來然後告訴我
(為什麼每個人都像長鬃山羊一樣可以在峭壁上走來走去??????)
上面景觀真的不一樣.........

我說我考慮一下.....看展哥上不上得去再說
(攝影師他60多歲了,而且脾氣很壞,一天到晚喊著要回台北)
其實是在替自己找藉口—第一個

等到真的要拍的那天
我走到U形谷前500公尺還在跟展哥說
展哥!如果我們不能下.....我們就在這拍聖稜線
自己先想好備案.....那個地形實在太噁心了.....
展哥說你過我就過......
(真是老奸巨猾..........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第一個藉口失敗)

然後到了峭壁的起點......霹靂馬(帥氣豪邁PODA領隊)已經在等我們了
我說.....你們看一下器材能不能下(第二個藉口)
霹靂馬說:器材已經下了(.....挖ㄌㄟ— 失敗AGAIN)

那那.......現在幾點了...太晚我們就不要過了,摸黑回來很危險(第三個藉口!漂亮)
旁邊一堆人說:快七點.........
(靠!不到7點...我的腳程什麼時候那麼快....第三個藉口失敗)
我只好說:展哥......你要不要先看一下你能不能過.....
展哥就往懸崖邊走去,我是站很遠,因為不敢看
過了五分鐘.....展哥還沒給我回應
我問展哥呢?........
副導駿毅說:展哥已經下去了.............啥!(這個老伯實在狠角色...)
這下只能看自己能不能過了

我--我----努力的走到走到懸崖邊,勉強探頭看一下......
坐在旁邊的阿郎問我.....能不能下
我說.....不知道.......
阿郎馬上站起身拉著我的手.........
來我陪你........我連說話的時間也沒有(連想藉口的時間都來不及)
旁邊勇士們(六個)已經圍上來
十元姐不要怕我們在….
我就..........一路哭到底
下到谷底還抖了20分鐘才止住不停顫動的手腳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怎麼能走過....那個懸崖
一堆爬山的人說這個還好吧........怎麼會還好呢?哪裡好?
.........噁心死了

.........還是只能說謝謝
謝謝老天爺讓大家平安
謝謝所有的工作伙伴.......你們真是只有--------屌----------可形容
為什麼大家都不怕呢???????

啊—忘了攝影大助小胖也有懼高症
可素他是男人看到我哭成那樣都過了…
他只得也過(流下一滴淚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