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是堅持不賭的,第一是沒賭運,打麻將很少贏,幾乎沒贏過,
加上一次到新公司被好友老闆喲豁跟公司一堆女人打牌,
而且賭注是我從來沒賭過的大(可能只有50、100吧,或20、100之類),
當場臉綠輸掉5000元,有一種割肉的感覺,再也不敢參加外面的任何大小賭局邀約,
就是電動打了開心就好,不過現在的怎麼只能上網跟人家對賭啊,
都找不到那可以自己跟電腦比的,只要這樣我就滿足了呢。
第二是也沒偏財運,因為統一發票幾十年來恐怕也只中過200塊,而且一隻手數得出的次數,
有中過1000塊的話,肯定有別人的發票,有同事懶得對,所以教我統一處理,
獎金就拿來大家喝珍奶吃鹽酥雞。
至於任何大小賣場的抽獎活動,我是幾乎有機會都不放過,
不過我以為都是騙局,因為從來沒中過,直到去年吧,在愛買中了一次華那威秀電影票特別獎,
我才相信……..喔還是有人中獎的啊!
所以呢對於樂透我也是一個幾乎與我無關的命,印象買過兩次,都跟聖稜有關,
一次周轉快要跳樓,想說來賭一把吧,拿聖稜的筆畫算來算去,筆畫不夠,
還瞎湊了類似兒子生日的筆畫來充數(因為我自己的運不好),
當然是摃龜,
第二次也是周轉不行,想說如果老天爺想讓我買,就讓我看到彩券行吧,嘿…..
就給出現了。老闆問了要買大樂透樂透還四星,我說啊怎麼這麼多種….
還被老闆ㄙㄨㄞ′,什麼都不懂還買!
不行喔!做好事不行喔!

果真老天爺要讓我贊助公益!

這幾天也不知哪根筋不對,老是想中樂透,可能也是債務繁重,
又放棄協商機制,因為我也不適用於統一的協商規定,
首先要先信用破產,不管你有沒有在還、有沒有按時交款,只能選擇跟每家銀行慢慢嚕,
以脾氣暴躁耐性缺乏的程度,我可能會惱羞成怒,
只得按月乖乖還啊,當然想到要付銀行那麼多利息,還是會割肉心痛,
不過當初借的時候,也知,就認吧!

前天牽著兒子在北投公園玩時,看到哪裡的環境,覺得很棒,不禁勾勒起美夢
如果我中三億要怎麼分,債還完,要做什麼,買兩棟房子,一棟租人一棟自用,裝潢不要太浪費…
多少比例捐給公益單位之類的…..
運氣不可能那麼好,「只」中1500萬的話,要怎麼分,那就分兩邊還債,
公司還一部份,聖稜的債務還一部份,這樣壓力不會那麼大…..
如果中300萬就煩了,很難分配耶
一個神經病到極點,想的好開心,還想若中300萬要不要完成兒子的心願帶他到日本神奇寶貝樂園去玩,
這樣可能對債務人不太好,掙扎了老半天…..怯

昨日經過彩券行(是景美一家唯一中過兩次大獎的,一個頭獎一個二獎吧)
還在想這家運氣應該不會再那麼好吧(很無聊!)站在門口掙扎
看了半天,原來還有這麼多種投注的選單,完全霧煞煞,
選了樂透跟大樂透的單,還是先拿回家好了,
謹慎思考膜拜一下!
剛忙完最近的作業,上網看了玩法!
挖勒—系統組合投注、系統配號投注、大樂透跟樂透只不過差7個號碼,
搞的那麼複雜,一三五這個開獎,二四六那個開獎,
是國家想錢想瘋了,還是百姓賭性堅強….有那麼多人愛玩啊?
錢拿去買東西不好啊
不過這玩意還是給人希望吧,一單在手希望無「窮」!
沒買就沒希望耶!!有夢最美,是這樣解讀嗎

目前那兩張紙,還一片空白躺在旁邊,沒靈感呢!繼續膜拜等他顯神蹟!

PS
1.文末想到之前有中過耶,在剛畢業的時候,那時還有六合彩,公司的攝影、燈光瘋得很,
有幾天心血來潮,記得自己最衰的幾個號碼,比如買到過期牛奶的截止日期啦,很塞的那一天的日期
啊竟然給他中了四碼之類的,好像有6000多塊(那時可是快半個月的薪水呢),
不過因為那時可能塞到最高點,那筆錢後來因為身體不適,都看醫生用掉了。
2.在想自己這一陣子有沒有啥屎事的日期好來引用,不過因為頻率太高,
也想不出什麼特別可以資紀念的號碼,真是糟了個糕
3.想到LOST現場,那個中樂透的敦厚胖子,自從中獎,衰神上身,屎事不斷還禍延家人,
難怪很多人中獎會捐做公益,也有透露中獎口風引來殺機,連夜搬家的
4 以我口風如此不密的狀態,又愛說夢話,我看還是不要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