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看了孩子長大,回頭看看自己的一些過程

小學畢業照—目前手邊可看的長髮飄逸
一貫的憤世嫉俗(簡稱屎面),從小到大的照片很難看到牙齒的
以前害臊不愛笑,現在一口黃牙不想露



大二意氣風發、青春無敵時
那是很愛跳舞,旁邊不是我的男友,是個舞友新聞系的學長
基本上我在大學是騷歸騷,但是沒交過男友的遜卡
也在那時剛失戀(其實根本還沒戀)學會抽煙吧(搖頭…)
自覺得穿得很有型,其實就是好友把一條桌布車成筒狀
然後加上吊帶,配當時最流行的志村日本鞋美眉版
還帶了一只骷顱耳環...
酷斃........              自己以為,難怪交不到男朋友



(岔題一下,這很好笑)
到大四,班代看不過去(這麼漂亮的班花,怎麼沒交過男朋友),才幫我校際徵筆友
不過那個筆友後來娶了我高中同學,也是另外一則笑話
因為那時我很害怕跟不認識的男生拉ㄌㄟ,而且又是理工科
雖然我們匹配值達到99%,(哈哈哈)
結果我就帶著我的高中同學赴會
到士林吃冰之類的吧,結果他們聊開了
我坐在旁邊,睡著....Orz


大三的校外舞台劇公演,演的叫「荒」吧
總之是一個改編自羅生門的故事
我演一個書僮,不太重要的角色,但是記得當時很愛搶戲(很賤)
就是一群無所事事的食客們,在聊著主角們的羅生門事情
我沒幾句台詞,應該合起來沒五句,但是卯起來叫小二送包子、大口吃、咂咂叫
我當時好像有兼行政工作吧,是那個演員後來不來了
我馬上爭取上場攪和
最喜歡這種不用負擔啥票房責任,然後可以亂搶戲、忘詞也沒啥關係
(呵)真是無大志…




PS可非麻我的長髮飄逸照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