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兒子臭臭的時候,一定要拉著我進去講故事
偏偏他媽不是善於說故事的人,故事是真的看了很多,但是記不住(總歸還是那句有感覺沒細節)
總是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孩,不愛吃青菜
兒子大吼:不要講我的故事,
那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孩,晚上睡覺都很晚睡,早上都爬不起來
兒子斜眼瞪我:不要講跟我有關的事
好吧
那從前從前有一個螞蟻,在路上走,走著走著爬到樹上,(想不出來要講什麼,只好說)換你
兒子:那螞蟻爬著爬著就從樹上掉下來摔死了

媽: (不能讓小孩有這麼血腥的想法)。。嗯。。他摔下來的時候摔到一個大蟲身上,結果沒死,
         (然後又想不出來,就)換你。。。。

後來就不知為什麼大便都要找媽故事接力
我常常被他的故事笑得或嚇得不知所措
 
今天的故事是這樣的
媽:我今天從門口進來,看到一隻老鼠,從垃圾桶前跑過去,換你(完全不善於說故事,只是寫實的一個開端)
兒子:那隻老鼠跑到垃圾桶裡面,突然聞到一個很臭的味道,(這邊都很正常)
           但是那是可以讓東西變大的味道,換你

差點沒摔到地上,這是不是太有創意啦)

媽:#$%^&&嗯。。。那隻老鼠變得像一個垃圾桶那麼大,他就不敢出去,躲在屋簷旁
兒子:不行,重來,換我,那個老鼠變得有兩百公分那麼大,換你
媽:。。。。所以兩個你那麼高的老鼠,很害怕,怕出去嚇到人,被打死,他就躲起來,換你(還是一樣接不下去。。)
兒子:後來軍隊知道了,就組合坦克飛機,軍人在外面準備等他,準備砲轟他,換你
媽:他很怕,但是就想有變大的味道一定也有可以變小的味道,他就到處找到處找,換你
兒子:軍隊到處等他,要開始砲轟了,換你

(怎麼那麼愛打仗啊)

媽:他趕快躲回家裡,因為想保護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阿姨。。。,可是大家看到他都嚇一跳,哇那麼大,換你
兒子:(格格格笑好久,可能想到其他老鼠的表情)後來他爸爸找來老鼠大軍,變成兩邊的人準備對戰

(笑那麼久,還能想打仗
媽:可是他不想打仗啊,這時候颱風來了,水都灌到他們家了,大家都跑出來,換你
兒子:不是啦,是龍捲風來了,換你
媽:ㄟ。。。。。。。龍捲風來了,。。。。。就把兩邊愛打仗的人都捲到外太空去了
     哼!都不用打

兒子:不是,是捲到老天那邊去,老天把他們都抓起來打屁屁。。。他自己笑得好得意
 
還好,不是火箭來把他們打爛之類的結局
 
媽:好了,起來擦屁股了,大太久了,等一下腸子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