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小企畫幫過聖稜很多忙,在架設官網時,他辦的這個活動,我也不知是做什麼
以什麼觀點來票選,不過剛網站上更新了,,歌詞附上了
 
我果真是白癡,我早上聽了幾十次,竟然沒發現四條歌都是同一個人唱的
但我覺得可以去票選的原因是

1歌很好聽
2選起來也很簡單
3風潮是做口碑的
4金黛小姐有參與,金黛美少女,聖稜蒐集資料時有去採訪過她,很讚的製作人,風潮很多大自然聲音都是她去「收的」,聖稜很可惜,沒有以她為主角來設計一些故事,不過苗子傑飾演的角色,背景接近金黛美少女
5苦情小企畫最近感情遇到瓶頸,很努力化悲憤為力量,而且是少見願意改進的「男」生,願意「反省」的男生,

吼!這真的很少見,以我本人人生走一半的過程中,很少見到這樣的男生啊,也可能見得不多吧,雖然不見得能夠成功
但是值得拍手


去吧,不確定連結是否成功,這裡再貼網址─苦情企畫

PS:
1最近工作上比較忙
所以想寫BLOG的動力比較沒那麼強
不過也是有在醞釀,只是腦子常常飛來飛去沒得定性,,赫然發現竟然有20多天沒更新
2.剛MSN上碰到我以為的苦情企畫,沒想到他並不是,他是做BLOG的人
唉呀本來想把文章換掉的,等無名等了半天,快爆炸了
算了,看看理由
也沒多大影響
恩!還是ㄑㄧ投票吧

3.因為圖還是連接不上,所以逼著苦情小企畫的網站製作人,也是之前幫我很多的苦情男子漢上來幫我改,他說不能叫金黛小姐,要叫金黛美少女,---反正金黛美少女很強啦,可以半夜蹲在溪邊4-5個小時不動的收貓頭鷹聲音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