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對話是來自熟年金星人與年輕火星人的MSN對話
(因為沒有確實紀錄,只憑大概印象)
 年輕火星人:感情走到最後,如果兩個人沒話說,該如何走下去
熟年金星人:相看兩厭,就算了,相對無語還有機會吧,我想啦…你跟女朋友分手啦
年輕火星人:嗯!我提的
(為了好閱讀,有簡化對話過程)
熟年金星人:為何
年輕火星人:我問他還愛不愛我,她說不知道,我一直覺得她跟我在一起不快樂,就提分手了
熟年金星人:我以前被問過類似的話,他問我說為什麼愛他,我說因為你愛我
年輕火星人:哇靠!你是殺手
熟年金星人:這跟殺手有什麼關係啊(最近修口),男生要的是一種崇拜,女生要的是被疼愛跟照顧

年輕火星人:可是她都說不知道愛不愛我了
熟年金星人:說不知道,並不是不愛你,只是不知道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要不要繼續,我覺得她很誠實
年輕火星人:可是她跟我在一起不開心啊,這很傷耶
熟年金星人:傷個&**$%(修口)!看人家不快樂,就叫人家走,裝什麼悲情啊,女人要的不是這種答案,女人要的是告訴我怎樣可以讓你快樂好不好,電影電視劇看那麼多,也不會學兩句…
年輕火星人:啊~~~那怎麼辦
熟年金星人:她已經搬走啦
年輕火星人:還沒,我剛才提的
熟年金星人:那你還在電腦前混什麼啦,去跪她回來啊
年輕火星人:怎麼說啦
熟年金星人:就說給你一點時間,看可不可以讓她快樂啊
年輕火星人:我可以說是你教的嗎
熟年金星人:隨便啦,重點是你心裡是不是想她回來,你的感覺是什麼,告訴她!女生喜歡願意分享他想法的男生吧!!
年輕火星人:我再背一下
熟年金星人:快去啦,若她在房間哭,你還有機會,若她沒哭,我看也沒希望了
 
隔天
我MSN問他,結果如何,其實也怕自己裝懂,畢竟每個女生的個性不同
還好他的回答是

你是神
那結果呢
在觀察期
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