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辟特嗚拉巴哈芐蘭荇德─火燁赫那喇
思仁邯克拉瑪.寒呼延覺羅.脩拓跋弩拉拉.和弦    
靭秂完弄.晨文. 槑狦璐苚.瞎秘   蕊隙斯特   蕊力ㄈ 
威伏點Z  I  P wave.zip 銷爾特  伏瑞斯  氐愢缹  
斯羅摩迅  伊瑞斯蕊外  坎綽勱脬佤  鬼龍鎞克 傳斯賽克羞 
  飛霓克伏聯  陰陽倒錯棒  殤德雷霆  彀斯特雷霆  蕊德邁恩
伏擂姆殤德  派喇笛多殤德  魑,魔王 魅,魘→靠傳斯賽克羞
  鬼龍易筋的原異能功─
 
各位觀眾,這不是電腦亂碼,
而是我最近參與的電視劇編劇經常使用的字眼
離奇到我自己常常不知道在寫什麼
不用懷疑,這絕對不是我的腦能想得出來
老闆有著絕妙的外太空魔人思考邏輯
每次打開信箱看到新來的調整方向,編劇群們都是整個傻
是越來給他越「炫」
也有朋友看到說是「瞎」
我下的註解是「認真的瞎」
要瞎的有道理是難的
要消化有道理的瞎(要先說服自己),轉換成自己腦中的「炫」
還要不被退件是「粉粉要下一番功夫的」
四個月才磨出10集劇本(很多人喔)還不算陣亡的
而10本還在不停的修,七稿八稿、到九稿都有
為什麼以前看人家寫劇本好像很好賺啊
我當執行時,羨慕死那些在家裡吹冷氣搖筆桿就可以賺錢的編劇老爺奶奶們
結果自己轉業想當編劇
就給他個好事磨磨磨,十八磨
 
今天本是無力更新BLOG的
不過寫到卡腦,滿腦魔
上來發洩一下
不要懷疑,這是台灣的戲,不是冥王星上的
限於職業道德,不多說了
嗯~~努力中


最近所有事突擠在10天內要解決
魔個徹底
好樣的~~
有力氣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