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工作,就是寫稿時,習慣性會帶著耳機開著itunes的收音機,聽著70~80年代的老歌,
音樂實在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聽著熟悉的旋律,其實也忘記當時(年輕)聽的心情,
隨著不同節奏的歌,卻會讓自己情緒放鬆,
偶而當然也會想起當年自己在地下舞廳的狂野,
跟唸書時的懸樑刺骨的煎熬,
雖然英文不好,但從國中開始,讀書時都聽ICRT,
深夜聽「藍青」(節目名稱忘了,只記得主持人的名字,專門聽國語歌,
恐怕要跟我年紀相當才會聽過吧,哈哈「藍青」
 
但到了要趕稿時,不能讓意念飄來飄去東想西念的,
非得專心在工作上,只要開啟我的心靈音樂專櫃,
多是一些瑜珈音樂(不是念經那種啦,可以上這個網站找),
(因為之前我是練此派的瑜珈,在老師那聽了一些,後來自己上網買了一張)
真的能火力全開,心情穩定的不停工作,很奇妙。

不過這幾天我的心靈音樂專櫃,多了他~黃建為,關於介紹跟聽歌可以上OVER THE WAY
常來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之前他們在票選主打歌,大家都有去吧?!

他的音樂真的讓我這中年熟女,有一種回到過去的平靜與滿足
還可以加點馬力的讓我穩定情緒工作,
聽到他的音樂,也讓我覺得粉幸福咧(果真是今年度幸福的沒完沒了)
聽起來有微風、草原、溫馨…..
我想治療系的音樂,對我來說也不過如此吧

 
很喜歡黃建為說的一句話:
若我可以幫助你,更愛你自己,那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PS:感謝阿卡、感謝苦情小企畫、感謝風潮、感謝黃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