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聖稜的星光有感覺的朋友
應該對{練習曲}這部電影也會有很深刻的感動吧
這比喻挺爛的,但腦塞的狀況也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來「推」
請原諒
但可以看米果的感動,(每天都是深刻的練習)
實在是比我說的好上百萬倍

我這兩天會去看
當然我去的原因有很多
製片是我同學
麗音也認識很久,還有來情義相挺聖稜
導演陳懷恩也認識多年
裡面還有很多認識的朋友
片子紀念著我們一個愛騎單車但為救學生而往生的學長施舜晟

但是吸引的原因不只這樣
可以過去看預告
不知為什麼看著配著音樂眼睛就濕濕
練習曲部落格在這裡
難得全省16家戲院聯映國片

只能說片商不是傻瓜,雖然會情義相挺,但不會拿錢開玩笑
所以此片必有過人之處,

請儘速捧場(本週內)若票房與片商期待有落差,很快就會換上西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