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努力想要戒除新連環接龍達人的封號後,不小心又在自己的古歌桌面上裝了這個TRIO (鬼上身的愛玩)這種遊戲,我的沈迷是從俄羅斯方塊開始,後來反正什麼免費網上遊戲我都會玩一些類似的消水果的啦,打恐龍丟球的,常常做事做做卡腦了就會完兩下,搞的腦子更混沌…充滿水果或方塊.這種手癢腦殘的狀態每天都會上演個一兩回
 
但最近癡迷數讀
開始知道有到這個遊戲時,是前兩年在聖稜後製時,剪輯師拿給我看,說這很好玩,我看的整個霧殺殺,想說有什麼好玩,真無聊,看的我眼睛都火花起來
前兩個月,在兒子的安親班看老師在教小朋友玩,歐歐~~原來這麼簡單的道理啊…

兒子也迷了起來,在書店裡陪他挑數讀書,第一次他還很隨便的選了數讀天才班1回來玩,研究了一下,說太簡單了,結果沒多久,在全家人的合力下很快就作完了,又去挑了一本,這回他很認真研讀,各種版本作比較,選了一本超級數讀3(有1~9)裡面有彩色數讀、重疊數讀、拼圖數讀、巨無霸數讀、惡魔數讀、(實在是走火入魔的設計)........這回他媽媽真的火花了,三天解不了一個,給他很氣…
老是跟他搶一本書,上安親班他要拿去,在家寫本的媽又沒有東西練,於是上網找了(古歌的桌面遊戲上也有,不過看到眼睛好累),線上數讀遊戲給他好好的來自己ENJOY一下,盡挑些成功率不是太低,當然也不會是9格已經填了有7個的這種入門題,不過屢屢過關時間長過平均解題時間數倍以上,很是給他不爽

這應該是一種中年人怕腦殘的精神躁鬱症狀

想起這一陣子朋友紛紛寄來有關的測驗腦的遊戲…..
 
(1)
這個是朋友同學寄來的,很ㄏㄤ的......腦年齡 (點下去就可以去測了)
A.  先輸入實際年齡然後按下下面的日文(開始 )
B. 321後記住圈圈裡面的數字
C.  消失的時候再依照數字
D. 由小到大去按
 
大概第一次都不太優,後來記得這個有玩到30多歲的,也有20多的就是了
 
(2)
兒子學校的家長成長班家長寄來的,測試左右腦有沒有同時在運作,
 
會玩得很緊張很刺激喔!!25歲YA….(第三次吧)

(3)
剛要找網路上前一個測驗,又發現的
感覺左手的比較合用
所以第一次看不懂測試,腦子70歲
第二次發現左手找鍵盤數字有點累,又是筆電離得很遠
腦子50歲
 
(4)
測試腦年齡的第三代

咳  看譕....不會玩,不想再完第二次了,
所以我的腦是60歲

 
這些遊戲剛開始玩
一定會想….唉呀看不懂,不知道怎麼玩
再一次就沒問題啦
再試一次
還是不靈
就把責任推給電腦操作有障礙啊...有外力干擾啊….最後說無聊死了

要不就是練他個10次20次
終於玩到結果出現20歲…大腦最活躍的年齡(我是沒有玩過會出現7歲的狀態啦)
才甘願罷休,

厚~我就知道雖然年紀大了,外型也舊了,但是

我腦子很年輕……哼
 
要不要去測一下

今天是月結blog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