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個年歲啊,很少收到的喜帖了!!!因為該結的都差不多了,不結的就粉難遇到了,
抑或決定從此不跳進戀愛墳墓的,在外面逍遙輕鬆自在的好~
當然也有不怕挫折再接再厲的!(請來看的人自動對號入座)
(突然有陣恍恐,擔心下一張就是朋友或同學的兒女的喜訊!!
   呼~~~暫時不要來,我還沒準備好)
 
其實我跟嘉佳酒裡的新郎(嘉)不太熟(哈),跟新娘(佳)更不熟,
但是都在這個BLOG裡結緣

阿卡(嘉)是當初因為聖稜的星光要做網頁,他自投羅網,說可以幫忙~很熱血吧
當初可是說做義務的(他不是來接阿嚕的,如果老闆有看到的話),
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肖年郎,還有點邋遢(豪邁也成立啦),
手機幾乎不開,MSN永遠離線,
MAIL好像寄給鬼一般,石沈大海!
有次急得不得了,想起打到他上班的地方,然後赫然發現….
阿他叫啥米名字咧??
不知道他的名字,就只能說有沒有那個阿卡,沒有?AKA?也沒有....
就是那個負責公司網頁的?或是專門做網路買賣的
(知道不要得罪作製片的吧,怎麼樣就是要找到你),
還常常不在座位上…. 
不過看似兇狠沒耐心的阿卡,也從來不發脾氣!
只能苦笑我這個阿嬸,聽不懂網路術語,搞不懂製作程序,還恰八八的...自以為很了,
只好耐心解釋…
而我當初自己同時在研究BLOG,我搞不懂的,就厚臉皮找他處理,
反正你很熱血!(你看這些吃人不吐骨頭的製片)
他把 聖稜的官網做得令眾人讚嘆不已,我個人也粉感動,雖然動作慢了點(我個性急好嗎),
但是結果實在是
整齊清爽乾淨還有一點新意
(跟阿卡的外型完全不像,但我想他應該是有這樣的心吧~說的真好,自己都忍不住稱讚)
到了這個年紀就知道外貌協會,只是「顧目糾」而已,
更何況外貌是會隨著年紀而改變,
所以阿卡先生逐漸成為我眼中另外一個世界的好男人…
(應該也是沒有再繼續合作的關係啦,因為我不用再奪命連環CALL他)
後來他為公司的同事苦情小企畫請命,希望我這三天曬網的BLOG,
幫忙催一下網路投票事宜,難得被邀請做點好事,
當然就給他撩落去,又賺到一個幸福的外一章﹍黃建為
讓自己整個年頭幸福到不得了,到現在都還是工作的良伴
 
不久,苦情小企畫竟然與他墜入情網,不由得讓我心生邪念,
這是….那個還是那個…..
反正不管啦,最近常在MSN上,看著他倆喜孜孜甜蜜蜜的照片,雖然不停的說著肉麻噁心,
今天真的看到喜帖,卻很感動

本來想說不要收喜帖,想當場去給他驚嚇一下,抱抱新郎,親親新娘就好了,
但腦子不禁用,只記得日期跟地點,忘記時間了。
遍尋網路上只寫著北台灣雪藏啤酒,經典啤酒之類的酒聚,
怎麼都找不到時間(你們這些小孩怎麼老用酒精吸引人啦)
只好給他MSN問一下,
阿卡堅持要送來喜帖(是誠懇到令人生氣咧),
讓我嫉妒一下(還MSN來問,很可愛喔??….哼~~恩愛到討厭….)
(照片我就不去抓了,反正就是很閃很閃,閃到我看了都害羞了咧)
 
寫這篇最主要的原因呢!很簡單
是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他們的喜悅,

祝福天下勇敢跳入婚姻的男女們!!!
就來首愛的夏拉拉
 
 
看完喜帖,聽完他又附上的夏樹的期待「黃建為音樂故事EP」忍不住要推一下
預購的時間已經過了,但聽完還是感動…(我就是這些形容詞啦)
沒空買的朋友,要不就給他來電答鈴囉!(每家手機公司代碼都相同,逕自撥各家的手機直播號碼)
鈴聲代碼:愛的SHALALA:227469
               蝴蝶:227470
               這個世界:227471(一首老歌,蔡藍欽的詞曲)
               蝴蝶(鋼琴版):227472
 

無聊PS1:
我好像沒做過來電答鈴,剛想把這個世界,做成自己的來電答鈴,
赫然發現我還要再加入什麼俱樂部,就給他暫停下來了,
是說老了,沒興致作這些了嗎?
常聽到很多跟我差不多年紀的老男人,手機放了個王新鈴或菜一鄰的歌,
每次聽到都忍不住噗ㄘ,阿是這麼多男人都會做這件事?
還是都是女朋友或老婆硬要換上的….
應該是後者吧,
若是真是男人自己選的,我通常都會送上一字「娘」(個人偏見)

無聊PS2
參加他們家家酒的DRESS CODE,是要戴上一朵花,
因為他們要愛的花朵喜孜孜盛開,愛與祝福的花朵滿天飛
……ㄜ….我自己算一朵,行不行?

無聊PS3
其實阿卡外貌沒有我形容的那樣啦
先補充一下,第二眼帥哥好了
穿西裝更帥
 
認真PS一個
阿卡因為以後經濟壓力增加
希望多接些阿嚕
有需要的朋友不要客氣直接MSN我,或MAIL我

無聊PS4
為了這張甜蜜蜜喜孜孜的喜帖,
放下我發誓賭咒今天要寫完的劇本(常發誓是真的,也不用太在意),
感動到想立刻寫下我的祝福
加油咧!!
這條路很長的呢…..

我MSN諮商經常性開放的啦....雖然不一定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