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對無名不太開心
前兩天手癢又調版面,一個改不回去,完全一樣的問題

很悶,就來這裡了
為何會來呢
第一是看酪梨壽司搬了
我每次沒看到文章,但有看到碎碎唸,覺得起碼沒有白來一趟
當然我也很想碎碎唸

第二是飛羊麻搬了
那天網頁上有顆聖誕樹,我點了他玩了好久

第三是回應可以直接回覆在下面,覺得頂好的
雖然我也不見得會做啦!

第四是搬家真的還很方便
剛開始有吐ㄘㄟˊ
寫信去客服,很快就回了,雖然沒有解決到我的問題
但印象還好

好!可能真的想搬家
所以就部落格搬給他開心
文章搬了,還有很多沒架構(連結啊好友啊)
相片隨便搬搬(來看我的也不是要看照片吧)
在這研究起CSS來,夠呆的

原來在無名就不想研究CSS,
其實是那裡只剩CSS能用,搬來這什麼都沒有也只能用CSS磨,
那為什麼要搬!!???

很喜歡這個版頭,可是又不太想跟人家一樣
又沒學會把照片搬過來(其實自己的照片也沒他的好)
無名後來還學會用CSS搬,因為可直接COPY相片的位置
這裡找不到,(發現他後台圖案,不太滿意)
因為完全是CSS,不像無名是有個編輯的伢給程式,(但一直失靈)
我可以這個不行改,換那個方式,還偷得到
(專業程式不懂,總之瞎發牢騷)

事情很多都還沒做
這是很自然的事:越多事沒做越會摸
我在等我腎上激素(是這樣說吧?)
交件時間要到了就會飆起來

這兩週宅到最高點!!

就當真的搬家了
搬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