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寄來的雖然是不景氣,還是有很多地方在徵[才]
若是沒生孩子,沒有養銀行的壓力,我也想去…
也歡迎互相道相報.....

請各位幫忙找專任社工,
幫忙的方式有二
1.轉寄底下的文字給你的親朋好友
2.有bbs帳號的,幫忙把底下文字post在原住民討論版,多些人post,徵人訊息的曝光率會增多。

徵人訊息如下(直接將之剪下貼上就好) 

標題:對部落工作有興趣的看過來(博幼基金會徵才)
職稱: 教學輔導員(數名);
社工員(數名)
聘期: 教學輔導員(十個月一聘,暑假不支薪,不上班)
社工員(長年聘,暑假支薪,須上班)
員工福利:享勞健保。
欲知詳情,請看博幼基金會尖峰中心網站 http://boyo03313.blogspot.com/
聯絡人:吳文炎連絡電話: 03-5842890
e-mail: boyo03313@gmail.com (請勿直接回bbs信箱)

**************************************************** 

 原始來信如下 

各位 我在博幼基金會工作將近三年,在尖石鄉做部落的課輔工作。
基金會在尖石五峰放了八名專職的社工人力,分散到不同的部落。
兩年多來,我們發現,這樣的人力不足以把部落工作做好。
經過爭取,尖石五峰地區,獲得董事會決議通過,
可再徵聘六名專職的人力進部落。

最近,開始徵人,但應徵狀況不理想,
寄過來的履歷份數不夠多,截至目前為止,應徵者的履歷,我看過後,覺得不甚理想。我的態度是,寧缺勿爛。於是,我想,需要再把徵人訊息盡量往外發送出去。 我因為沒有bbs站認可的信箱,所以無法註冊,因而無法post文章。bbs上的post文,效力很大,但卻苦於沒有權限post文。前天,我已請尖石五峰的其他社工幫忙post文到ptt的原住民版,文章一post出去,多了四五封履歷。但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

 所以請大家幫忙囉... 算好康到相報(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