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團第二團2-14攻拇指山頂團體照.JPG

 (第二團的拇指山合照)
隨性的揪起登山團,到這週已經暖身第五團了,邁向第六團
最讓我感觸的就是前陣子看到的這句話

如果你自己架設好一組品質優良的天線與接收器,你就更有機會遇見美好的事物

天啊~~這是真的.....

 

第一團那一早細雨朦朧,
MSN上有人問:下雨還去嗎?
去啊~本團走風雨無阻路線...而且有人從淡水已經出發了,
老婆還快生了(是為了躲老婆嗎?)

在會合的麥當勞,我不時的尖叫,因為以為只有4個人吧(一個是我拖去的)
竟然來了14個人,在四獸山達人楊爸爸的率領下
我們放棄全是靠北階梯的傳統象山路線.
走了另一個多樣貌的也很靠北的攀登路線(竟然有攀岩咧)
一個團員還在號稱登山口的地方,就差點全臉蒼白昏倒
還有人爬到一臉蒼白吐完了再上
開餐廳的楊媽媽先回去準備了..

最後我們在看不見101霧茫茫風蕭蕭的山頂
留下這張大家一副很驕傲以為在玉山頂的照片

暖身團第一團.JPG

暖身團第二團2-14街頭硬要全員團體照-1.JPG

暖身團第二團18人+一狗
這一天風和日麗,熱到快翻臉,還是四獸山路線
我們扛了啤酒、燒雞、土司、茶葉蛋上山午餐....(裝什麼健康?)

但一中年女子半途喘不過氣,於是一中年男子陪著在山腰休息
(大家都是有頭有臉的人,還是不要暴露真相好了)沒有在山頂加入全員大合照
於是義氣的老弱婦孺退除役傳播人登山團
決定在下山的途中,來大合照(有圖有真相)

攔下莫名其妙要騎車要上工地的阿伯來幫忙照相
(啊恁是大陸觀光人士喔?~我幫阿伯想的OS)

暖身團第三團
一種台灣很小的效應,開始感染了起來
前一天我正好參加一個電影圈的聚會
跟一個朋友說起暖身團的事,我知道他也很想爬山,他說他明天沒空
我禮貌問起旁邊一個大家應該都知道而我也知道但不認識的名人說
要不要來爬山啊?
(真的是很禮貌簡直是隨口應酬問的,因為她看起來像是嬌滴滴且不屑爬山的人)
她說我明天本來就要去爬啊!
真的啊!你不像會爬山耶!?要去哪裡爬?
陽明山
我們也是耶
我們在天母棒球場集合

我們也是
我是那***約的
靠!同團...

於是這一團是這個狀況

IMG_1841.jpg

也不是吃喝玩樂團好嗎?

我們可是從天母棒球場,走天母古道,到陽明山前山公園留下這饑不擇食的照片
再從前山公園走到文化大學走到天母棒球場...整個累斃

累不是因為路途遠,而是陽明山花季開始,那天又熱到翻,
整個走在馬路上聞塞車廢氣,很想罵髒話....
這一天在報數的時候,報到32人,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與感動的掌聲
愚昧而不昏庸的團長我,差點熱淚盈框....

mail.google.com.jpg

老眼昏花,永遠數不清是不是31人+一狗的團體正確大合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