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約到第二團後,前編劇老闆說
你知道以前有人聚眾約爬山,尤其是你們這種組織詭異的團體,
是會被國安局盯上的...
我們那裡組織詭異啊?
又不是老頭歐巴桑?又不是童軍團?還一堆中年人....
中年人不是人喔?不能愛運動喔?
小心你們附近有人盯梢喔...

以我愚昧的程度,永遠也不會發現有人盯哨...也不在乎
只是有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第三團:
如年前的菜市場大家擠來擠去的天母古道,聽到這樣的對話:
ㄟ你....
你好面熟...
啊..我們曾在美國的&&見過...
對對對....
你也來爬山啊...
是啊...你跟家人來喔..
跟一群傳播界的朋友...
呃...我也是...
你難道是跟10元那團...
............是啊...
這時候旁邊傳來一堆笑聲...都是本團的人

本團走盲目約會路線,隨便揪,
不爬雪山玉山沒關係,暖身就大家一起來運動
所以在集合地點常看到有人突然擁抱,好久不見...
當然也有像第三團那樣浩大的隊伍,最後兩人在人擠人的步道上相認
我發現我做了一件功德,
整個搭起友誼的橋樑...

P1020413.jpg

 第四團,回到象山95「瘋」
又是陰雨綿綿,人變少了,不過熱情不減
有人說:絕對是生死無阻,風雨不改...
有人只睡了一個小時就來
有人根本沒睡
有人工作完,直接趕來
有人永遠做計程車趕來
來的人換了一半生面孔...
還是有人喘不過氣來...
但又爬上來了...

其實在第三團後,團員就開始「花瘋了」
團長一把年紀累的半死回到家快癱瘓,還收到簡訊
要不要辦夜遊...(回復:你瘋了,差點沒罵髒話)

EMAIL來,十元姊請幫***加入群組,她也要收到暖身團的訊息(群組30多人了)

團長,MAIL可否寫的簡短點(老娘文情並茂寫記錄+訊息+重要資訊,還被嫌棄)
字體可否放大點
你電腦不會直接放大喔?
.
為什麼我都沒收到照片
照片都有寄啊
在那裡?
附件啊
附件在那裡?(

你寫的都看不懂咧..
那裡看不懂
字好多喔...
(髒話一百句)

還有人說可以贊助美工布條...攻頂拍照用

還有人說...我朋友可以贊助T恤....(是一定要玩這麼大?)...

架起美好的天線後,沒想到工作也越來越多
(是說這一週來邀約的也太誇張了,瑪法達說雙魚座大旺,最好是能一直旺下去啦)
團長面臨爆團的壓力,加上申請的手續,加上工作期限,整個快抓狂
不過在這一團草嶺古道後,心情有穩定些..
因為有人幫忙談優惠、有人幫忙寫公文
隨團攝影越來越多、
自動轉寄
幫忙喊燒...
而且體力還越來越好....

第五次爬到草嶺古道山頂,很多人的反應是:
阿....走完了喔?就這樣歐?
(你們要不要再臭屁點?)

 山谷的寒風中,我們還吃到了

 DSC_8632 拷貝.jpg
生魚片蓋飯.....
(會不會太奢華了)...

信件中大家自動留言

謝謝各位大德::陪我爬山,每一次都讓我感動,有你們真好 。至上最真誠的愛,願各位大得平安喜樂!!!
我也是...感謝各位大德,而且影后演了大愛台後好像充滿法喜.
.這趟旅程真真是功德圓滿,看了照片,覺得自己很健康。一直是編制內狀況外的**

我愛大家

不管是到玉山還是雪山 ,去不去的成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暖身團的情義重如泰山...老娘要去買衣服去爬仙跡岩


DSC_8646 拷貝.jpg

就這樣,還有人發起了「龜山三鐵」的活動
台北騎腳踏車到草嶺古道登山口
登草嶺古道到宜蘭
從宜蘭遊到龜山島
到龜山島吃海產
一天完成....
不過沒人報名...

這篇文章草稿許久,只是瘋狂的三月,所有的傳播公司都忙著要送新聞局HD徵案
工作一忙,就懶了....
轉眼下週就要去雪山了,人來來去去最後要去的跟原本要報名的人換了一大半
不知會是什麼情形...

希望大家所有身邊的不順遂,都隨著季節的變換,而消失
愛老虎油...


DSC08180.JPG

(第七團,兒子竟然跟我去了七星山...)

希望大家都能架起品質良好的天線

準備接受你身邊美好的事物來臨吧..........待續(如果回來還有力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