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役男糕餅導演一段msn對話,
主要想討論本週拍拍手團體,要不要繼續拍拍手

演變到最後很荒謬、又....(無奈?)
我自己也不知算什麼玩意兒

14a3513a23c6b4.jpg

希望風雨中的南台灣,大家都能攜手度過難關....
救災人員加油!
大家加油!!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十元姊
這週三決定要不要去溪邊好了
怕水很大又濁

10元變十萬 :
好啊,我覺得不要去溪邊,歡樂不起來,現在這種狀態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去那邊就沒意義

好阿

10元變十萬 :
有沒有什麼淨山活動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淨山?

10元變十萬 :
你不用下去南部救災喔

10元變十萬 :
就覺得有沒有一些稍微有意義的事可以做啦
在這個悲慘的時刻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我們能做的只有好好寫劇本阿
拍出一部改革人心的電影

10元變十萬 :
(撞桌)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讓大家不會濫墾濫伐
那就功德無量了

10元變十萬 :
不要貪汙,治水就好好治水,不要打嘴砲了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跟羅文加說阿
看他有沒機會東山再起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創作者就好好寫劇本

10元變十萬  :
政治人物,真的很難不打嘴砲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或是好好把兒子養成總統
以後叫你兒子要多看魚兒往上游
拿個斧頭砍砍樹

10元變十萬
(撞牆)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當演員也可以阿
雷根也不賴
阿諾也快當總統了

10元變十萬:
你給我快回部隊救災去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我們是憲兵啦
救災是陸軍

10元變十萬 說:
憲兵也去救災
反正站著也是站著

10元變十萬 說 (下午 01:17):
你那麼會爬山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憲兵要保衛京城
我是文官
不是武將

10元變十萬 說 (下午 01:17):
京城就讓他淪陷吧
文官誤國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我不要回去~~ 說 (下午 01:17):
...
息怒阿

10元變十萬 說 :
粉難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我們只能靠電影革命啦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以前捷克有個樂團
靠演唱會推翻了舊政府
叫宇宙塑膠人
他們新上任的總統
哈維爾

來自山上的糕餅犬:
也是個劇作家
這是我們可以走的路線

10元變十萬 (下午 01:20):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