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桔大粒~

這是我新敗的相機~索尼金咖輝

我一早很驕傲的想縮今天要認真的拍
然後臭屁的把初體驗po上來

大吉大力是在家拍的,我買的金桔樹
本來覺得這張很美,顏色很漂亮,
在仙跡岩拍的也覺得粉讚,都是小花清楚,後面糊糊的啊(就是我愛的感覺啊)
結果回家抓進電腦,大部分都胡了(這都算清楚的)


058.JPG

請稱我~糊焦嬸...(跟金咖輝的名字就素配)


努力的看說明書(會不會太認真?有6-7本各種語言的說明書)
不過看得頭很茫

看說明書掃近腦子時,大概記了有三分之一,隨手翻完後又忘了三分之一

過了三個鐘頭....不記得看了什麼...

 

之前說過想買一台自己的相機很久了。沒事就在網路上晃來晃去粉花時間
昨日直接衝去賣場,也懶得跑到相機街(聽說最近在打折)

被服務員認真的分析解說後,直接買了
應該是他發現我的程度,就推薦這台,還蠻適合我這種啥米都記不住的
因為每個動作,其實都會附解說

真的是數位單眼裡面的傻瓜

但.....

我拍完照片抓進電腦之後,相當沮喪,
po上臉書,pk對手問我是不是不會對焦

 

我很會,我以前明明很會啊....

 

簡直想把金咖輝丟進雨中,怎麼這麼爛的相機~~~~

我為什麼不買GRD3,或那G11,F什麼鬼的,
為什麼要被認真售貨員騙呢....

然後看別人的攝影照片,都驚為天人....
我是吃了什麼神經藥,才不知恥的每日一圖啊....

於是

在網路上找來找去,評價很少,可能瞧不起索尼相機的人真的很多

這邊文章說得很客觀....

 

有提醒我....

相機是來增添生活趣味的

有人也用很平價、普通的機種,拍出有感覺的照片
重點是~要會用....喜歡用....開心用
而不是追逐那個.....高畫質高氣質高水平....的器材

(但我還是因為喜歡金咖輝的外型,而被打動的啊,果真也是永遠的外貌協會)

 

剛不小心谷大哥找到金咖輝哥哥黑溜溜的廣告,竟然是大仔演的

 

 

話說我有天看到臉書上有他們慶功的照片

在上面留言說,他哭戲演的真好

導演回說:因為他沒演,他都來真的.....

 

只要聽到來真的,我就沒輒了,整個愛的不得了


就像那次去現場,聽牽紙鷂的小朋友問著

為什麼每次演完哭戲,頭都好暈喔.....

 

因為你們都是來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