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2.JPG

今天第一次參加開鏡,是牧師禱告的...
不是傳統燒香拜拜的儀式

也第一次看到陣仗這麼大的開鏡
現場人多到爆
工作人員、演員、兩家電視台長官、文化局、新聞局、總統府、牧師、唱詩班、憲兵、便衣、維安....還有狗狗

 

今天第一有趣是因為在總統府拍攝
工作人員與演員必須集中管理在一處會議室
要上廁所的人必須走到門口舉手跟維安人員說:我要上廁所

由維安人員帶領下,走去廁所...不能單獨行動
過了一個小時以上之後

有個工作人員進來問
有要參加尼古丁行程的嗎?

哇.........真是個懂人性、體人意的工作人員...
我當然飛奔加入

一行人在一位維安人員的帶領下,穿越長廊...走向電梯

有幾人進了廁所,但有一演員只是要上廁所,卻不小心加入尼古丁團

在沒有維安帶領下,也不能單獨回去

於是就被「挾持」加入尼古丁團了

走到天台上(還有大洋傘)看著大台北....抽煙

真是一個令人難忘與感動的總統府半日遊啊....

 

第二好笑是
我與某電視台裡的工作人員聊天,
我說他們工作時間長到不行、凡事幾乎事必躬親....
根本就是超人
他說不是,我們不是超人

 

我們是機器人跟生化人...............

 

內容完全與MIB無關

哈哈,我只是發現今天所有的演員出現都穿西裝,狠酷
但中午快熱斃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這個劇吧

今天好累
莫名其妙趕了三個行程
超乎老郎體力所能負荷...

要來睡了,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