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引自:分享創意設計經驗的社交網絡~KaiaK.tw

我很怕我老了會是這樣....

因為最近相當熱愛攝影的關係,看到任何有關攝影的網站都想進去看看,

上述的網站是我少數幾個經由網路上認識的朋友wingsmaker介紹

 

今天寫本,休息中看了2012dvd,整個開始焦慮擔心世界末日的來臨,

加上天氣起起伏伏變化劇烈,

害我一直想起世界末日時,該是什麼樣的造型(想的相當遠)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鍛鍊身體、去拍拍手、去爬山、去學獨木舟

這樣海嘯、地震來臨時,應該可以撐比較久...(想的相當多)

應該還要學攀岩與急救,不過沒有駕照,不知能不能像電影裡那樣開車穿來鑽去

開飛機就算了,那是配角才要學的....

 

pk對手,連續荒廢兩日,我們假設他在趕稿好了,

因為他說出版社主編都會去看他的部落格

總不能稿子一直交不出,pk365一直行雲流水,這樣是相當沒有職業道德的

 

我也是啊

我也是有截稿壓力,不過是昨天的事,既然沒交出來,今天就算了(想的相當開)

其實晚上交了一集劇本出去了,還有一集分場,都是昨日截稿,我還算有點敬業吧

(????)

 

之前我曾寫過我這人對於截稿的時間相當介意,畢竟出身製片組的關係

對於時間壓力相當有警覺性與責任感

而且是一個新手編劇(才寫了5年),寫的沒人家好,起碼要準時,

這樣老闆也不好意思罵我這個阿嬸

沒想到入境隨俗,別的沒學會,拖稿學的相當好

 

一次我在臉書上哭么說,我拖稿嚴重,很想死之類,畢竟女人貞節名譽最重要

有個臉友還安慰我說,大牌編劇一定拖稿的啊,從來沒有準時過,所以不用自責

 

剛寄本時,說分場應該是今天深夜會寄出,

但我寫完這篇很混的日誌之後,準備去睡覺,因為明天要去拍拍手...

 

臉皮開始長繭了....越來越厚

 

谷耐.....

 

明天還是放假,希望大家多運動,少上網...

我明天一定要交那集分場的...(捏碎玻璃杯)

                                                  ~~完全是學我對手的,他發誓都要這樣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