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好多看過的影集,csi、醜女貝蒂、heroes...

其實看完這影片片段,有點意外,又有點惆悵

意外是特效好神奇,惆悵也是因為特效原來都是後製、原來拍片的沒那麼了不起

 

以前拍戲的時候我很喜歡出外景,喜歡那種到外地工作的感覺,

喜歡認識一個地方,從人生地不熟,然後開始跟左鄰右舍都熟絡起來(里長個性?)


跟工作人員大家一起打拼、睡旅館那種一家人的革命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很喜歡csi(剛開始還一直稱為cis)漸漸擴充到三地影集時,常愛比較三地的感覺

比如拉斯維加斯,色調繽紛偏黑暗,演員比較老

邁阿密:色調暈黃、偏陽光,演員比較醜

紐約:色調冷藍、偏陰霾、演員比較帥(所以我比較愛看紐約)

感覺三齣編劇風格也不太相同(不過今天累了,不太想用腦)

 

其實我只是要說:後來知道邁阿密只有一點點外景到邁阿密,

其他都是在加州El Segundo(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南邊)的一間舊倉庫拍攝;

給他有點失望

 

這有點霧霧畫質有點差的拍攝現場(路人偷拍),可以感覺到路人上戲也是有點緊張

美國的臨記也沒那麼專業嘛(酸葡萄)只是長得稱頭很多就是

 

 

雖然拉斯維加斯,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有我還是會看,

而且我對格里森與莎拉的配對,完全不能接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配)

但看了這mv的剪輯,還是感動,

這影集拍了9年,人的改變真的很大...

 

 

 

寫的越來越離題,

奇怪!明明今天午覺睡最久,怎麼還這麼累

 

先谷耐

阿~我也想來研究後製,太久沒有接觸這塊了...對於製作這塊已經越來越遠了...

這樣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