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dvd叫宅男行不行

這翻的片名讓我之前在dvd店看到,一點也不會想租

不過大陸的譯名:生活大爆炸;也不會想看

(其實我翻的也不怎麼樣)

 

前兩天鬼打牆不小心看到,我笑到差點翻過去

(比30rock好笑一點,30rock有的翻譯很難懂,可能是國情的關係,美國笑話很多)

 

我哭點低到海平面以下,笑點還頗高的,應該有雪山那麼高(自己以為)

我覺得生了孩子哭點會降,其實笑點也會降

每次看到兒子看到什麼瞎梗(就是類似採到香蕉皮跌倒)笑的嘎嘎嘎

當然也會受點影響,不過這是最近難得讓我可以大笑的影集

我才看三集,問了谷大哥,網路上一遍好評,出到第三季

 

前陣子看熟女鎮,第一集,我也笑的蠻開心的,不過後繼無力

 

後面笑點有點吃力,老是在熟女、辣妹把男人的梗裡,繞來繞去,沒啥心(新)意

 

不過這個「大爆炸理論」玩的梗很妙

男主角都超不帥,但他的副標叫

 

Smart is new sexy

 

裡面四個男生都是智商180粉聰明的....書獃子科學家

遇上新搬來的鄰居傻辣妹,迸出的火花很可愛

 

尤其是下面這個~果椎的要命

他有強迫症

這集是他們幫辣妹搬東西,不小心進了辣妹家,

他快要崩潰了,覺得這不是個家,是個宇宙混亂的黑洞之類

半夜完全睡不著,他潛入辣妹家去整理、打掃

他跟他室友(想把辣妹的)說

我只要躺在床上,想到隔壁是客廳、客廳的隔壁是走廊、走廊的隔壁這麼亂,我就睡不著

然後他打掃完,才能睡得香甜

隔天辣妹慘叫,發現是他們倆搞的鬼

因為他在衣櫥裡留下紙條,教辣妹如何分類整理衣服....

 

這是主題曲,也很可愛

 

我要來追這套

很解憂,而且還可以長知識(科學家說話都好快,而且好難...)

不過這劇本,我是寫不出來,對白太有學問了,會煩死谷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