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71.JPG

本來今天是要寫紙鷂對ptt台劇版熱血香茗回應文的

不過腦子裡千思萬縷,不知從哪開始

memo寫的一堆,但有點零亂

其實最想說的

媽呀!你們也太專業了

 

我回應不專業怎麼可以(阿是要寫到哪一年?)

最近更年腦正在調整,所以花的時間會長一點,請原諒

 

今日出去辦個正事,不小心走到光華商場

就不小心的敗了希擦山

 

想一台隨身機很久,成日抱著金咖輝跑來跑去,粉累

其實本來沒那麼想,只是那天到花市,買多肉時,我拿金咖輝出來拍

 

老闆:哇你的相機看來好專業

我說:沒有啦!!樣子唬人而已...

老闆:比我新買的看來還專業耶

我說:你買什麼?

老闆:理光希擦山

我整個大驚:理光

我...我心動很久的理光,有這個歐,怎麼沒聽過

他說新出來的,價錢竟然跟希擦二差不多,

我馬上給他抓來研究...(老闆給我緊抓不放手耶)

谷大哥一問,

可拍小影片、水準跟我一直肖想的機爾滴山接近,

且10倍zoom又更適合我這懶鬼

 

研究20倍30倍的相機一陣子

(你們這些廠商要不要出個可以拍嫦娥的算了)

 

網路上攝影網站逛來逛去,十分影響工作(也是一個理由,乾脆把網路切了最快)

 

於是我就....

用來激勵自己,沒有時間虛度更年期了,要快點工作,不然就餓死了

 

高反差黑白果然是理光強項

在公車上隨便拍一下,看來就很厲害

可以研究他更久了(啊最後一集劇本咧~~)

 

先來睡覺好了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