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多鐘,請點下去看看

5月7日上映

Pictures.jpg

其實我本來寫了一堆,還自己覺得做的很美(相當認真的一篇網誌)

結果又看了一次預告,才發現都講了(吼,有夠白目)

 

先不論紀錄片應該是什麼樣的形式比較正確(好像也沒有什麼正確可言)

不過必須承認具戲劇性的拍法(剪輯)真的能鉤住觀眾的目光,好像也是個趨勢!

(還是我之前對紀錄片的認知太過狹隘了)

 

拍紀錄片變成一個冒著生命危險的事,甚至影響一個國家的形象,也太刺激了

尤其一堆好萊塢工作者研發出新的器材偷拍的模式,去試圖揭發真相(整個熱血沸騰起來)

看這預告,很難不被吸引....

 

Ric O'Barry(男主角)從心(重新)檢視自己造成的後果,從此致力為海豚爭取生存權

這樣的精神是真的很遺憾又很感動

(我喜歡裡面的這句對白~所有社會的變遷,不是來自官方、政府,而是個人的熱情)

 

我只是在想媒體人真的要小心、慎重的做你手上的每一個節目、每一句話

這影響不是一個人,是一個族群、一個家庭....不可不慎...(雖是老話,但不能忘)

 

維基叔叔的血色海灣(說真的我打這個片名10次有九次打成血色台灣)

裡面不是只有歌功頌德,有些反方意見,可以思考一下

整個看完,應該決定吃素了(也頂好的)

台灣官網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