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翻譯:叫我第一名

英文片名Front OF the Class 國語應該是:站在教室前面....(?)

今天非常不小心看到的電影

hbo出品的電視電影,非常感人與好看,上圖是相當陽光可口的男主角

講的是一個妥瑞氏症男孩,從小受到歧視

後來受最後一個校長的影響,決心當老師的心路過程

真人真事改編

後面這影片是幕後花序...

 

劇本寫的很吸引人,勵志破表**溫馨滿點(哭的害我到現在眼睛都酸得張不開)

我覺得跟攻期不備有拼

 

這部片兩個演員主角,小時候跟長大後的純真眼神與笑容,完全無法防備

小男孩眼睛一張不用掉淚,我簡直想把身邊嘲笑的同學、不能諒解的老師全都拖出去槍斃

而且小男孩與大男孩演技都超好的......不看真的可惜

 

影片中對父母的描述、及面對病童的態度

教育界、醫生對於妥瑞的認知與包容,我覺得相當寫實,值得深思

(想當老師的男主角,找了24間學校面試,都沒有人要用他)

 

不管你身邊是否有妥瑞的朋友,都可以看,不但幫你認識這個病症

重要的是會讓你認識自己的一部電影

 

HBO的介紹(不知近期還有沒有)

水管上本人的訪問   因為禁止崁入

博客來有出中文的dvd

 

我喜歡男主角問他喜歡的女生

男:你不介意我的...怪聲音跟抽動嗎?

女:跟別的男人,比起來沒什麼.....吹牛、講話大聲、自我中心....你的怪聲我一點都不介意...只要你一直逗我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