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推過電視綜藝節目...這個我要推...用力推--非關命運

首播: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30
重播:
週二至週六晚間12點半及上午4點半
週一至週五上午7點30分
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30分

認識我一陣子的朋友(格友),就知道

在做聖稜的同時,我其實也想做一個關於心理諮商的節目

但我選了先做聖稜

 

之後其實腦子裡斷斷續續有想過這件事,不過難度太高,

畢竟我去看過心理醫生,跟要做一個跟心理諮商的節目,完全是兩件事

甚至因為這事還主動寫MAIL給奈奈

是否有機會研究這節目的可能(還完全不認識喔)

雖然有連絡上,但當時兩人都還有很多事在手上

我就漸漸遺忘了

我一度有思考,談話性節目其實比戲劇容易,但形式上想的沒那麼清楚

 

沒想到那天在水管上,隨手點了一下

因為我還蠻喜歡看美女鄧醫師說話,分析的專業且客觀,且易懂

另外寶靈的塔羅牌,曾聽幾個朋友說準的就像養小鬼一般(這算讚美嗎)

一看非關命運就黏住了

 

雖然有些來賓的陳述,讓我想到是分手擂台?

還是臨時演員冒充素人說明自己的過去

(故事都相當的刺激與聳動~但也許那就是真實的人生)

 

說了案例,先由星座專家唐立淇分析星座的特質

(我會看自己是不是這樣~還蠻準的)

有時由寶靈老師用塔羅解開現在的謎團

 

配上鄧醫師從精神心理上分析內在的因素,與背後的動機,其實會讓人收穫很多

請看這則:我的父母真恐怖的最後一段(水管不能勘入)

 

我特喜歡剛我的父母這PART,是鄧醫師給了專業上的意見與建議

其實前面非常多是在分析、同理、七嘴八舌,但最後這建議其實是最寶貴的

(心理諮商一小時可是幾千塊呢!!!)

希望以後能越來越多這部份,不過可能有點難

90分鐘的節目,現場快10個來賓,每個人說個故事,

三個老師主持人再來一輪,感覺剪輯師蠻辛苦的

 

而且在這麼短與這麼多人的狀態下,要突破個案的心房其實不容易

更何況要提出建議

希望這節目能撐久一點

 

大家要看啊,當八卦看都好,會有收穫的

請捧場

難得有一個談話性節目有正面意義...(也有想窺人隱私的八卦娛樂)

不支持就太不應該囉

 

PS

以前會看新聞哇哇哇,不過不太喜歡另一位主持人,

不是政治立場的關係,是因為他一直打斷來賓的說話,

或是說一些很討人厭的男人理論(我本人討厭男人的關係?)

會因為于美人看,不過自從于美人簽了王彩樺(台灣濱崎步)以後,

我就越來越喜歡她的真誠、坦率...希望始終如一(跟簽台灣濱崎步有什麼關係??)

祝她能成為台灣的歐普拉囉

 

谷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