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9.jpg

今天收到學校給家長的一本:「學生升級親子手冊」副標:**預言書

裡面大概說了孩子從中年級升到高年級會遇到的問題、勵志文章跟一些國中的簡介

看看有如何面對生長發育...還有陪著孩子面對初經!!!

哇~~進度飛快啊,整個還不太能接受呢

 

要讀國中了嗎?要進入青春期了嗎?

要教女朋友了嗎?要教他出門要帶保險套了嗎?(這我自己加的)

 

要面臨升學壓力了?別的家長都在關心學籍的問題,孩子要去哪裡讀國中比較好?

今天在臉書上,還看到一個朋友,在問有沒有朋友在教育局上班,

她把戶籍遷到市區,不到兩年,可以讀市區的小學嗎?

她兒子不是還抱在手上?三四歲嗎?要這麼擔心?

兒子安親班的老師有次提到他小六的兒子,已經通過英檢幾級...

我一臉崇敬,哇~~~這麼厲害

沒想過要送兒子去耶!兒子每個禮拜跟著安親班新加的課程

去附近的美語補習班兩個小時,有全美語也有國語老師

我就很偷笑了...還記得每次都要寫作業

雖然寫的彎七扭八,我也瞎簽名蒙過去,老師ok就ok啊

 

學校的事我真的認真起來,好像只有幼稚園

看過附近所有的幼稚園,選了現在這間教會的,從幼稚園到現在六年

因為空間夠大,每個教室都有兩個不同方向的門,可以逃生

孩子視線可以看出去窗外,而不是密閉的隔間

老師友善、親切、認真!

ok啦

到現在我都滿意

 

國中就近的去讀就好了吧...還沒想過要怎麼辦?

我現在最希望的還是兒子培養運動嗜好,或音樂、美術

只要他繼續玩電動,我就希望能有其他的活動

我念他說,這樣愛玩電動,還驕傲(臭屁)自己很厲害

那你給我去設計電動好了,要不然參加世界電玩大賽,也可以

他整個給我裝傻...

 

不過還好,我們有培養出讀書的嗜好

雖然書也挑的兇

不過睡前起碼有看書習慣

出去也會習慣帶本書

看完沈石溪的動物系列、三國演義系列、波西傑克森系列

最近給我念著也開始看金庸了。看完射雕、神雕

但卻逼著大人幫他買金庸群俠傳的電動

(我可沒答應喔)

 

我們只要到老也不偏離就好....一起努力吧!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