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jpg

下午逼著兒子跟我出去運動

他老大不願意,黏著電視、電腦不放

我說不行

除非你出去打贏我,不然你今天不准給我看電視玩電動

哼!這小子打羽毛球,老不認真

拿著雙拍瞎打當練劍...

照片裡大部分打球的照片都是五月的照片

那次老娘大獲全勝,輪打四人,戰無不克

 

兒子不得已跟我出去

嘴巴還嘟囊著,我沒答應你喔

我說不管,誰輸,誰就要聽對方的話一天

 

沒想到

老娘敗了...

還一路慘敗

哪A安捏?

 

小子耍賴:堅持小孩發球失敗不算

哼!好吧!我哪會在乎

明明記得五比三,怎麼下次變七比三

(老狼記性不好)

 

要不就是單人打,內直線算出界,後內線不算

規矩隨他講

但我也發現,小子球技進步神速

反應變快很多

老娘經過更年期洗禮,二尖瓣膜脫落的挫折(猛找理由)

體力大不如前

 

總之輸的一點都不驚險,一路追的辛苦,還被笑到臭頭

 

輸的人要聽贏的話:

來:給我一千萬

來:去吃狗屎

吼~~

人真的不能臭屁

老娘要去集訓...下次一定要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