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終於要寫了

前情提要,可以點十塊錢與上帝系列

 

回到家,我左思又量,其實maybe沒有思也沒有量

我已經決定要去慈祐宮,請地母幫忙

我禱告請老爹答應,體諒我的心情...

是說也沒聽到老爹回話說no

 

於是我定了一個計畫

因為那天(五月二十日)我要去松山找朋友開會約早上10點半

然後下午三點我要回景美有另一個約

我打算上午開會前去

但那日早上在電腦前黏住,來不及先到慈祐宮

於是去開會,聊著聊著,想說吃個便當再走

吃完便當再聊一下,就1點了

出門我想這離慈祐宮還蠻近的

於是決定問了路,走去(阿嬸可是健走嬸呢)

這一走不得了,走到快兩點還在慈祐宮山腳

我一直心頭繞來繞去,邊走邊滴咕,是老爹要我回家嗎?

我真的是個守時的人,相當守時的

 

我走到2點多些終於到了大殿外,有圖有真相

2010-05-201.jpg 

我在白衣觀音像下,休息、擦汗、抽煙、冷靜

是不是老爹不要我進去,我現在有遲到的風險,(走下山、再坐公車)

我進去是不是對不起老爹,我答應要相信祂

 

然後有通電話打來,我看了名字很ㄔㄨㄚ、,是編劇長輩打來了(整個寒到)

是那個說我被主撿選的虔誠基督徒長官

我決口不提我在哪裡(俗仔)

他來問我別的事,掛了電話,心中一陣涼

親愛的上帝已經派了那麼多考驗來,我還是要進去就是???

 

對!我還是決定進去了(鐵齒透了)

我沒拿香,拿著準備好的紅紙,夾在兩手掌心

進去一尊尊神像的表達我的來意(默念一下)

然後我又傻了

阿哪一尊是地母啊

(上帝又叫我回家了咩?整個疑心病很重)

只好去請問一個老阿嬸,老阿嬸帶我過去,一言不吭,一直咳嗽

我站在地母前,猶豫1/3秒,我還是跪下去,跪在前面的墊子上

抬頭看著地母

我看著地母慈祥的臉,話還沒開始說,淚就狂飆

閉上眼睛,我真的有感覺一道聖潔的光(其實眼冒金星也有點像)

攏著我

我淚不停,全身抖著說完我想說的話

連鼻涕都滴到胸口(不誇張)

旁邊有人看到,應該覺得這女的怪怪

 

我起身往外走去,走到大庭拍了那朵紫色的花

冷靜一下

哭的也太誇張了

然後我走下去公車站

搭計程車

這一路,我眼淚都是含著,沒有停

在車上也是。

 

我想著之前我還沒決定要相信上帝,跟編劇長官說的話

我說:我是相信上帝的,但我就沒辦法接受不能接受其他宗教的神啊?

長官跟我說:你先進來教會,你先相信上帝,這以後再說

 

那一路,我真的感覺到老爹跟我說(或是一直跟我說)

 

你看我有多愛你

我用你可以接受的方式來愛你...

 

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上帝的愛

而且這樣的上帝,才是我心中的上帝,萬能的神~

 

 

所以我常跟人說:我在松山慈祐宮感受到上帝的愛

很難相信,但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