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年輕一輩還蠻有名的電影評論:Ryan

其實我以前不太認識他,應該说根本不認識

是我問谷大哥,有關聖稜的星光的消息,結果冒出來這篇文章

原文上還可以看到本人相當不要臉的上前打招呼,留回應

硬要來轉載.....

 

從那時開始,才會三不五時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看他如何呵護台灣電影,其實像他這種除了呵護電影以外

還會呵護電視劇的影評人不多

畢竟電影多數人當文化產業

電視劇只是阿嬸阿婆阿嫂打發時間放不上檯面的媒體怪獸

 

像他這樣認真的分析評論劇集的真的不多

韓劇、日劇有啦,台劇除了迷歌迷姊那種,仔細剖析創作背景的也太稀罕惹

 

我常看他部落格的想法是:「粉閒喔」

這麼多時間看電影、連續劇

沒有工作壓力喔???(什麼心態啊)

而且八卦知道的也不少

你在高雄耶?怎麼知道那麼多

(阿嬸關心的果然相當不入流)

 

總之呢!這是一本很久不見有關台灣電影與電視產業的書

對媒體、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口以買來一讀

就是以後電影科系的學生都必備的那種一樣

像我家裡也會有:焦老師N年前出的港臺電影一覽之類,或是港臺導演面面觀

好啦!書裡面也有那篇聖稜的星光的文章(撥瀏海)

這近五十年來,難得有我的名字出現在一本書上

不買是不行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