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JPG 

最近練習每天看聖經一小時

不一定看的進去,就當看故事

看著猛打呵欠、甚或猛流鼻水(沒開冷氣,不知why)

 

最近工作很閒,該做很多事

卡在合約與價錢的談判中

正好不停看片,裝進修

其實是瞎看一通,當放假也不錯

阿就老爹希望你休息咩

 

最近雖然工作沒進帳,但心情有比以前平靜很多

總之就一切都有老爹

跟隨老爹的好處是,一切靠祂帶領就是

不需擔心,反正就把一切重擔與憂慮都交給祂

我就專心讀聖經、禱告就是

(不過工作還是有想,有用腦啦)

 

說實話,雖然我相信我一定會受洗

已經是個基督徒(我自己覺得),不管有沒有受洗

 

但我還是很怕別人一定要告訴你~一定要傳福音

真理:上帝是唯一的真神

信耶穌的永生之類的話

我不是因為這些成為基督徒,是因為神~愛~我

很自私,但就是因為祂愛我...

 

其他是我跟上帝老爹之間的事

我們可以一起禱告讓世界變好

但不要告訴我,以前遇到的都是撒旦或魔鬼

這樣並不會讓基督徒變多...也不會讓我更虔誠或更專業

只會讓我想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