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jpg 

之前的超級任務,今晚驗收,我有被嚇到

愛你原來的樣子(繪本連結),谷大哥竟然找不到賣的地方

雖然這本書的主旨是告訴孩子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上帝都一樣的愛你

上帝要的只是你的陪伴,願意花時間陪伴上帝

其實我看到的是~

每個小孩的心都渴望大人的愛

只是藉由不同形式的表現

 

最近的早晨我是蠻常會聽這卷兒童的詩歌

以彌補沒去教會的心虛

聽的不下百次,不過今天現場聽大家一起唱

 

聽稚嫩的童音唱著: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
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整個又飆淚(是太感性還是聖靈充滿,好難確認)

 

一到現場看他們的佈置,就很感動

整個相當認真,該做的power point,要打的字一個不少

該有的道具、舞蹈、化妝有模有樣,除了孩子們講話小聲了點

(當然我知化妝,老師有幫忙啦)

實在沒啥好苛求,簡直想喊bravo

 

這可是一個月寫出來

真的是幾個六年級小孩寫的本

我頂多暗示哪裡怪怪的,哪裡想放歌,怎麼放,其實是讓他們討論

誰該講什麼話,都由他們討論,幾幕幾幕我頂多推一下方向,免得走偏

真覺得有問題的地方,叫他們自己演一次,他們也能發現問題所在

每個字都是他們自己打的(哪有叫老師打劇本的道理,嘿

(真的感謝主啊....只能說如有神助!真的)

 

但今天的意外,是連導演都是孩子們自己上、編舞也是

我以為他們會打混的燈光、陳設,

以前看他們表演都是一幕亮到底

這回竟也是有模有樣,燈起燈滅

才一個月時間的排練

更何況暑假來來回回渡假,人數永遠湊不起的全體同學

整個演出,吼

有厲害啦

 

都是未來超棒的好國民

(結尾很弱)

ps:我家兒子竟然給我勞跑...從頭到尾都不參與

老爹是要我花更多時間在他身上,也會陪伴我這無方的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