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jpg 

新買的雨傘,應該是遮陽傘

看得出哪裡不一樣喔

其實夏天有習慣出門會帶一把摺疊傘跟小毛巾在包包

有時沒爬山,有事出去就順路走回一段

 

以前看阿桑或小姐撐傘在陽光下

總覺得很娘炮(本來就是娘啊)

因我走陽光阿嬸路線,晒黑我ok

年紀越大卻發覺得白嫩點,好像不顯老

 

不過我撐傘,是從抱兒子出門開始

抱小孩超熱,也怕他晒壞烤焦

 

這兩年才開始會帶傘出門

實在是太陽晒到會痛,跟黑不黑影響沒那麼大

爬山時防晒油也卯起來擦,因為會脫皮

 

只不過因為傘掉得兇,摺疊傘雖然不易掉

但因為都買便宜貨,斷得兇

前天出門想說,還是買把新的,舊的兩隻又moki

 

結果發現傘的花樣變好多,竟然還有三年保固

但我沒有一把傘可以撐過半年,沒有消失的

(阿嬸身邊充滿百慕達三角洲)

而且有點奢華,一把近伍佰,怎樣下的了手

在老闆循循善誘的解說下

發現這把,說最近很紅

 

站在陽光下,傳說可以減少兩到三度,而且變涼很多

而且圖案在裡面,自己看的很高興(相當容易滿足)

傘架也比較堅強,雖然沒有三年保固

我還是被說服了

 

當天沒有火辣的太陽,但測試結果,站在日頭下也覺清爽(心理作用?)

然後颱風來了

 

希望小藍格子撐的過颱風

大家也都要撐過颱風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