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JPG

除了很韓之外

最近還很合約,看著合約來來去去

有時覺得對方很狠,有時覺得自己很龜毛

有時覺得有話該直說,有時又覺得該溫婉面對

 

這兩天收拾最後拍拍手的複雜溯溪行政工作

情緒差點大發飆,但小發飆也沒差距多遠

昨夜發了一次,今早又發一次

倒也不是工作難到什麼程度

而是無法忍受事情一再提醒,卻忘記

忘記再提醒就算,卻又告知「不會」

 

不會是不會問嗎?不說難道就會了嗎?

老娘不提醒你,你就忘記你不會了嗎?

笨沒關係,難道連問都不會啊~~(看心理os有多惡毒)

 

明明叫給匯款帳號,號碼不對,提醒你找一下

都說就是這個號碼

再請找提款卡正面號碼,然後跟我說提款卡正面沒有號碼

一個氣爆,氣得打簡訊手都在抖

(不敢打電話,就是怕自己口不擇言)

 

 

 

昨夜後來不停禱告懺悔,希望聖靈讓我慈愛充滿

今早猛放福音歌,也不停禱告希望讓惡魔退散

 

靜坐一回,感覺很明顯一陣熱氣轟然而上(以前都沒有)

 

難道是更年期的症頭(我天天照三餐吃藥,很乖耶)

還是脾氣真的太壞

知道自己沒耐性,一件事說三次是極限

再來就用吼的(失控惹),

但真的漫不經心成這樣,怎樣能不發脾氣啦(完全不是當老師的料)

 

想來也是很簡單的事

以前拍戲遇過更多讓人爆炸的事,還是我以前更爆

只是自己覺得理所當然

或是那當頭還有更該處理的事

因為發飆也無濟於事

 

現在太閒了嗎?

 

倒是靠著禱告,可以迅速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平靜

比以前要調整的時間快很多

 

最近真的比起前陣子有點down,快要跟前幾個月更年期煩躁相當

下午有人打電話來邀案,一個完全不曾合作的單位

說9月24號,希望能給一個企劃案含故事大綱、人物介紹、分集大綱

我說太趕,她說要何時,我說我暫時沒空,可能到年底

她說『蛤?年底』

我把他唸了一頓,說這樣每一個編劇,都會覺得倉促,又不是漫畫改

又不是別人沒事做,又不是....應該#()*%)@#*

電話就自動斷線了

 

更年期真的有點可怕

請大家注意自己的父母,還有自己到了年紀時,

恐怕人見人厭,自見更傷神

 

我該貼牌子在身上(更年期症頭~滾遠點)

 

但有感覺到老爹的恩典時時圍繞

這學期去當一年級的彩虹媽媽(教會裡,到學校的講品格的故事媽媽)

完全是一個不小心,一年級的小孩剛入學真的超頭暈(是聽的懂啥米故事)

但老爹call我,是不能拒絕的,(而且我去跟人家說什麼品格啦,現在還要講「忍耐」)

週二第一次,我整個頭皮發麻,要出門前還不知道要說什麼

領班說第一天只要自我介紹就可以,讓大家認識一下

介紹我?30秒就說完咧?

讓剛上一年級七天的小孩自我介紹,會不會太難

雖說前夜有整理一些小遊戲,但全心忐忑,一路走拼命禱告

怕我難看失控,但真的

真的

上帝老爹真的有罩我

一切順利

 

而且我很高興,是上次我說的那小女孩同一班(老爹有聽到我每天的禱告)

她超讚的

多些了解再來說吧

本來想說最近瑣事,結果一發文從合約到更年期最後用老爹收場

也好,一貫碎念風格

老爹: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