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JPG 

一早起床就有想衝出去郊外的衝動

沒想到東區已經飆大雨

但這南區還是陽光普照

還好陽光一直在,直到我們上車

 

這個月發生一些事

神婆所說的相當準,大喜大悲的一個月

有著難熬關卡的月底

 

其實最大的傷害,來自不誠懇的對待

輪生啊

也不是第一次,只是好久沒發生

一下愣著

本來還想檢討,臨晚卻又發現

事情不是我所想的

 

老爹繞了一圈提醒我,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但還是很不舒服

阿嬸是個抗壓性強,但EQ低的人(雖然矛盾,但我就是...)

很想爆炸

 

還好老爹後來賜我盔甲、剛強的心

好多了...

還是要去郊外,還是要找朋友、還是要靠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