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jpg 

依照慣例(也只有一次,慣什麼東西?)

典禮前夕,要寫出自己的感言,以免沒機會...

 

話說以前入圍好像沒收到這麼多東西

感覺只收到華視一張獎狀,而且沒表框

事隔多年(5年?)竟然收到4個獎座(盃?狀?)

新聞局的獎狀

公廣集團的獎狀

客台的獎座

客台的美美獎(完全不知如何形容)

是請艋舺的題字先生徐永進大師題的字「黑翻紅」

 

台長還寫了一段話,最後這段很感輪

客家電視台期盼金鐘入圍者,在歷經一番努力後,

終將露出紅色曙光,翻轉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希望每一個經過生命低潮的人,都會經歷翻紅的一天

 

下面來說感言吧

 

謝謝客家電視台,對更年期阿姐(從此我都要叫阿姐惹)的包容

謝謝所有中途學園老師們的努力,才有這部戲的誕生

謝謝劇組所有演員、工作人員的努力,才能讓牽紙鷂的手感動大家

 

謝謝齊錫麟先生帶40歲的我轉入編劇這行

才發現我可以靠寫字賺錢、還債

還可以在家陪兒子成長

謝謝兒子,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愛你

 

謝謝池醫生(我的中醫說要感謝他,噗)

希望大家能多關注中輟生的問題,

能替所有中途學校的老師們加油

--感~謝~主

 

聽說今年金鐘時間有限,主持人要11點結束

要大家節制感想,後台還可以說

因為很喜歡方芳芳,就少說一點(哈)

 

 

 

典禮結束,牽紙鷂的手劇組,自己還要去狂歡

所以今天先PO,免得回家還要想

 

更希望風雨能減低災情,大家都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