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35.jpg 

阿嬸帶到哪裡都是阿嬸

想要變阿姐也有點難

有個朋友說的好:當過一天阿嬸就難回頭了

 

竟然提著最近的心頭好(愛玉冬瓜粉條)走進會場

不過典禮還沒開始就喝完了,拿出去丟了(好像也沒人管不能喝飲料)

但實在太晚了,後來還是有人在座位上分享麵包、小零嘴

要求5點多進場,十一點多還沒散場

餓斃了

 

要去趴時,阿嬸的腳就快殘了

最近走迷路過站路線

天天搭的捷運,竟然有一天出門往南港也能坐到新店去

更別提前一陣子,要回家老是坐到黃線,都到了頂溪,才恍然回神

昨天請朋友幫忙吹頭,問起這(是敦南誠品的安和路)到國父紀念館是不是很近

聽說只有三個路口,出門直直走就可

(我是路痴吸引器就是,朋友也是)

走到快腿殘,想說怪怪

就算不認識路,也知道國父紀念館不是在這附近

其實不是不認識路,應該說是腦中的地圖有點失焦,或是瞬間方向與常人有異

 

叫了計程車,司機才說方向大錯,我應該走仁愛路,不該一直安和路直直去

於是到國父紀念館,繼續在諾大的會場中走來走去,爬來爬去

腳底就起了四個水泡

雖然旁邊的欣慧編已經給我4個膠帶貼補

但散會後走到旁邊的公廣餐會,就顯得顛簸尷尬啦

善良的客台長官還給我指引到7-11買拖鞋(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於是我在公廣的餐會上,就穿上紅白拖

(早知不該懶得扛平常的大包出門,一副想裝輕便,最後小包塞到爆,還是連ok蹦都沒)

拔下隱形眼鏡,換上眼鏡,才看得到簡訊,才看得到字

 

話說帶上隱形眼鏡的老狼,真是只能遠觀

(因為散光度數不准,加上老花嚴重)

一個晚上什麼字都看不見,連場刊內容都要旁邊的欣慧唸給我聽

(要不要這麼蠢啊)

 

 

一夜的吶喊,

在典禮上,為了替自己的朋友們加油吶喊(聲勢不能輸啊,結果被鄉民整個嫌吵>"<)

 

今日起床的結果就是倒嗓了

完全是個破鑼嗓,還嚴重分岔

開口好像得了肺癆之類...嚇屬輪惹

 

只能說心目中,紙鷂真的很棒

「雨不停」也很讚啦

雨不停的劇本,說實話其實比較難寫

 

再說一次,感謝主

老爹對我真的太好了

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