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6.jpg 

有些照片偷自pk對手

這群人從22號下午就碰面,典禮結束,趴到凌晨4點多

中午11點多繼續碰面吃火鍋,吃到下午....

然後走的時候還要18相送

小任導演差點要噴淚惹(還是男子漢已經默默噴淚數次...)

影后還要繼續演「追車ing」

 

導演說:下次一起相聚不知何時了...

 

畫面上妙的是源的車

那是客台專門派來照顧7頭人的

22號當天新竹專車接送

到台北有造型師全身打造

晚上怕慶功回家太晚,幫他們在台北訂了飯店

 

隔天再專車送回新竹

 

在後台面對無數攝影機,主持人問我有什麼要補充想說的

我說的還是感謝客台

台下的記者們發出老套的小小噓聲

 

老娘真的沒那麼愛打官腔跟狗腿(禮貌是要有的)

但敝人闖蕩影劇圈數十年(二十多年啦)

第一次聽到也親眼目睹電視台是這樣照顧人的

而且是一群一點都不紅的新人(別怪我這樣說,在我們心裡他們都是寶來著)

讓全劇組牽著瑪哭囉一起走星光

媒體不愛報也不會報

但客台尊重是有的、愛惜為電視台付出的人,即便是一群孩子

 

光靠這點,我是可以為這電視台繼續賣命的,雖然還是只會細妹安將、跟安茲謝、承蒙您

雖然還是會計較說:客語的比例可不可以少一點

但這過程的被尊重是真的令人感心

他們不是只尊重得獎的你、而是全體

我喜歡

 

另外再說導演小任吧

這個流氓款的阿叔(即將邁入大叔行列)

知道入圍就大張旗鼓的帶著一群人下新竹去請大家烤肉

一群人又回到天主堂

 

不小心經過新竹就把小羊找來吃飯

典禮前要先看大家有沒問題

典禮後張羅七頭人吃飯啪踢

典禮完,繼續吃火鍋,十八相送

 

這七頭人,真的是他心頭肉,跟兒子女兒一樣(這一胎也生太多惹)

這戲是靠小任才能完成的

也是靠小任牽著不放手的紙鷂...才有這樣的向心力

 

那天大家說紙鷂可以拍續集

肥滋已經想好續集的名字:

 

牽紙鷂的毛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