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流行起來...

其實一直很流行,在文青之間

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當(20個以上)....年我也曾是文青柳

剛考上文化影劇,有影有劇,當然要給他去看國際影展

從來不是我去買票(當當當20年以上,我是舞咖美少女)

總是同學們買回來,有緣我就去看

不管怎樣也是要裝一下,我....可是學電影的(推眼鏡)

 

因為總是同學們團購,好像大家都會坐的很近

我最怕坐到很有學問的學長們附近

因為.

 

我常睡著...

 

相當破壞本人的形象(如果有的話啦,起碼當初覺得有)

但很難控制(肝很弱!!!)

 

出來工作也很少看,生了孩子更不可能

今年應該也不會

不過看一堆人討論還是覺得很有趣

那文青們請加油

 

現在買票方式超科技惹,還有小姐示範

網路真是改變了世界的溝通方式

 

今天又看到這篇文章,感覺沒有拼命工作時,我身邊大概有12個兇手

六個每天偷走精力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