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那天在公車上看到這個婆婆

就很想拍她,偷偷拿出相機拍了

 

喜歡她的裝扮與氣質

在想當我到了這個年紀,可不可以穿的這麼可愛有味道

不過size差很多,我也不穿及膝裙

但覺得當自己70多歲,還能這樣care自己的穿著打扮  很棒

 

話說:今天到了常去的50嵐

熟識的妹妹又跟我閒聊

你最近真的很憔悴耶(他上次已經說過一次了)

我:蛤?會喔?(明明最近覺得自己超明豔動人的啊)

她:真的耶,跟剛看到你時,差很多耶

我:是瘦了嗎?

她......(思考搖頭)

我:我有瘦一點耶

她:不是....就看起來很累

我:我今天有睡比較飽耶

她:..那你最近一定沒爬山吼~(我常爬完山買一杯回家)

 

我:我剛爬完過來

她:....(裝忙)

 

我還在思考

(真的有憔悴?我明明就變成郭采潔了,雖然也有人說是小胖)

 

她忙完回來,準備拿飲料給我,看我很困擾

她:你不要想那麼多啦....(安慰)可能是精神狀態的關係

 

我:你還是不要解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