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JPG 

昨天從陽明山上拍到的台北,cx3經過一陣瞎調之後的結果

灰濛濛,實際上看來也差不多

(看起來好lemo喔~自以為)

剛在研究,我是第27天買了金咖輝

轉眼過了271天,已經9個月了

(以上對話完全沒意義)

 

今天去了新教會聽小組的分享,算是第一次認真的加入

原來傳道分享出來的聖經,跟我們自己看真的差很多

 

聽傳道講的「禱告祭壇」也很有道理

但我坐了兩小時,卻頻頻闔上眼

還被傳道發現

噗~還好她是我大學老師,脾氣很好

 

以為下午是我的睡眠時間

不不....我只是不能發言也沒動腦又不能抽煙

只能一直拿涼膏出來醒腦戳頭

但涼膏比不上想睡的意志力

 

話說我週日上教會聽崇拜,旁邊沒有熟人的話

腦子也會直接進入停滯狀態

 

哎呀呀

要怪天氣實在太好睡了嗎?

 

最近要做的功課好多,該看的書、影片與要蒐集的資料

大概要用80個腦吧

但唯一的腦,頂不爭氣的...

 

雨下的夠多了,來道

跟烈烈的陽光...好吧

 

感冒人多,大家要小心

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