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jpg 

小電影學:電影複像、轉場換景與隙縫偷渡

我竟然也有這麼有學問的一天

這書名我大概了解的只有「轉換場景」這四個字

噗~字全認識,但看膴

 

書是我大學同學寫的,那天聚會他粉感人送我一本

看膴咧

 

我這同學留法十年學電影,後來才回台灣教書,

那當年這所有的法國電影理論,離我就很遠,

會喜歡上,很簡單,齊老師很可愛

 

我這傻呼呼的同學,跟老師也很像

跟隨老師的步伐,也到法國去學電影

 

那天聚會,一夥同學說起當年

只記得喝過這同學煮的綠豆湯

因為他的綠豆湯上面浮了一層油

 

沙拉油

 

很厚的一層沙拉油

 

他到今天還是堅持是有人告訴他

煮綠豆湯要放沙拉油

 

(給我叫那個人~踹共)

 

一群人輪翻著這本書,只翻到講A片那一章節

沒有眼皮的注視--有關淫穢、猥褻與色情的美學探討

(他堅持是小電影,而且是只有這一章說A片)

 

你看看,你看看(右手心拍左手背)

多有學問啊

(默默把書傳給下一人)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

雖然讀同一間大學,同班,同樣的老師,程度還是差很多

 

有興趣研究電影符號與理論的,可以買來研究

 

我真的懷疑有多少人,會因為我的介紹去買書...

   >"< 同~學!!!  對~不~起

也想唱:老~師~對~不~起

(原來腦內搭配的音樂是:寶~貝~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