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影展,一月七號

好懷念那段很喜歡看電影的日子

現在也是,只是現在懶很多,很挑

你知道,電腦一點,要看什麼有什麼(大誤)

 

但看著那些舊電影,我正在讀大學(吧)

看著那時(20年前?)的台灣、那時的氛圍

也許這正是電影總比電視高尚點的原因吧

畢竟會被永久保存

電視隨便播播就再見,再也不見了

 

突然發現現在電視也是電腦隨便按按就可以看柳....

不過大概也只限於這幾年內的產品

 

這幾部電影,經過中影的好好整修

宛如新作

頂感人的

好像回到大學,好多同學都跑去拍戀戀風塵

(那時我竟然是個玩咖,不如現在上進啊...恨)

男主角是我大學同學,一片明星

演過這部電影人的經典,從此成為一輩子的介紹詞

你應該認識他啊,那個什麼,什麼電影的男主角啊

想起來沒?長得一樣啊,只是頭禿了

 

好可黏...

 

熱帶魚,更是當時的經典,我看了兩三回吧

每回都笑的嘎嘎嘎

現在陳導演終於再戰江湖,復出拍茱麗葉

超期待

是說最近新聞說那段電影只拍了5天半,

有讓我頭皮發麻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