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推薦好久,dvd也擺好久,今天突然看到

目不轉睛1個多小時

找了些資料來看

導演曾獲艾美獎提名,看了影片我想導演是拍mv出身吧!?難怪獲艾美獎提名??

(老人症頭嚴重,剛問谷大哥,明明艾美獎就是美國電視獎)

但覺得導演音樂節奏很好

中間幾段mv穿插的相當厲害與煽情(灑血灑爆了)

整個故事節奏也很好

導演功力相當強(難怪是做電視出來?~有關嗎?我覺得有)

 

7周的拍攝,可以整理出這樣的脈絡

我覺得一開始決定要拍這紀錄片時,應該就「大勝」了

平均80歲的團員,隨時都會被老爹召去

何況這群阿祖們,這麼的熱愛生命,隨便拍都是驚喜啦

而且樂團老闆選歌又選的好

隨便的歌,阿祖們唱來,意義都大不相同

催淚到海角天涯

不看不行!!!

真的

I feel good(首選)

(我老了也要像這樣,告別式也要這樣,但誰唱?我唱就見鬼了?朋友們開始練唱吧)

 

 

片中阿祖們練到抓狂翻臉的歌

Yes we can can!!(相當介意歌詞裡有71個we can)

mv耶!太酷了!!staying alive

 

超讚超讚超讚....唱的好棒的下面這首

帶呼吸器唱的,還這麼好聽,不聽遺憾!!

fix you(療癒...嗚,聽了又想哭)

 

題材選的好,故事組合的好,最後面10幾分鐘,光唱歌,就...淚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