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讓我大笑三分鐘無法停止的事情
(因為最近我還不太容易笑)

昨天家菲還在MSN上跟我聊
他小沮喪在澎湖都找不到工作

因為7-11都不要他,也不說為什麼
我訕笑一陣,應該是怕他制服穿不下
不敢用他

結果今天晚上
接到家菲興奮的電話
說他找到工作了

.....當小護士,在小兒科診所

..... 而且要穿粉紅色的制服

哈哈哈...............(100分鐘)

然後我告訴他千萬不要靠近小孩跟碰到藥物
因為家菲是猛張飛啊

在山上最出名的就是跌倒
最愛的就是把狗翻來扭去裝親熱

家菲你若穿著粉紅色小護士制服
騎著摩托車裝擴音器宣傳聖稜的星光

人家會不會以為是有創意的A片啊

哈哈

這是我近日來最開心的事啦

應該是這件事加上時報部落客旅行團的曝光
讓我可以在部落格旅行團裡寫出彩帶舞跟蚌殼精的老人笑話


好了在我很開心的寫著這篇文章時
小四小姐說家菲正在考慮
因為他不要穿粉紅色小護士制服

考慮另外一個牛排館的工作
...
沒創意啦

家菲
考慮一下

在生活中冒險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