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寫完!!因為剛看到第二季的一、二集
厚……..粉氣,真的很會拖戲呢….
這樣才會吸引觀眾嗎?
一件事來回拖了兩集!要說厲害還是會拖時間,我真的很難形容…
是會勾著你急著想看下去,但是會很生氣,怎麼一點進展都沒有
不停的加入新角色,但是原有角色的故事線都沒走完,或是心結都未打開
這樣看了粉想打電視,而且又有廣告…我已經超久超久(從生了小孩開始至少六年再加上之前工作)都沒盯著電視節目看,都是看DVD!厚……..氣
 
冷靜一下
 
整體看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第一季的一二集(試拍帶),當然花大錢,有電影感是一個!懸疑感及新鮮感也能讓你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但是後面想來也是節省成本,有一大部分的戲進入棚內
美麗的海景少了,黑淒媽烏的夜戲多了…
我想有些部分也是因為趕吧
從試拍開始,劇本邊修邊拍、演員(女主角都還不能確定,工作簽證還來不及辦)就拍了,劇本會根據演員的特質作修改(跟聖稜還頂像的…..哇哈哈!往自己臉上貼金)
另外我也覺得從演員的每集的角色狀態,其實並不太統一,應該是每集編劇不同、導演不同,所以也會有感覺怎麼這集怎麼飆悍(女主角凱特),下一集突然傻楞楞或是脆弱起來,角色太多也是原因吧,每集都有不同的演員作主線,所以顧得了演員A的情緒掙扎,就管不了那B演員怎麼變笨了!(蠻多戲都容易便這樣,聖稜也有....)

很像我之前看24(24小時反恐任務),第一季簡直經典到爆!但是第二季就看了有點煩,第三季就放棄了,不敗DVD了
我想第二季的LOST我應該不會敗了
為什麼中外都一樣,好看的戲都非得拍續集啊…真是討厭啊

看吧!我就活生生不是個賺錢的料….
 我覺得戲見好就收吧...
見不好,收得更快,不是你能決定收還是不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