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昭恩介紹到一個開心果的網站有一小區專門是產婦分娩過程分享,然後又看到昭恩的妹妹喬依蘇的生產過程,真的眼眶含起淚來….
讓我那段驚心動魄差點少了老命的分娩過程飛奔至腦中,反反覆覆..
為了怕再老些完全記不住,加上看到兒子竟然快要幼稚園畢業,心中一陣欷噓,歲月快得有點讓人心驚膽跳,所以還是寫文以紀念那個手掌上生命線的岔路!


 DSC_0069.JPG
聰明伶俐玉樹臨風帥氣逼人氣質出眾的TU寶貝

(吼!真的兒子稱讚起來都不會臉紅)
在我一知道可能懷孕時,買了測試紙,硬是把手邊的一包煙抽完(不要罵我…)
然後驗了…中了…然後戒煙,馬上戒………然後三個月,馬上胖了10公斤,以豬母成長的速度飆體重…..(因為口味超重,每天都想喝汽水吃冰淇淋,我幾乎不喝汽水的….)
在我快要臨盆時,體重飆到快要九十公斤,比我原先體重多了近32公斤
豬母的照片一下子找不到….,找到的話,再馬賽克上來
總之醫生三申五戒…不過就是瘦不下來,但是其他一切正常,除了我常會肚子痛,莫名的肚子痛不是很痛,但是就是有感覺的痛!醫生沒有說啥,看超音波都也還好,主要是醫生很忙,我不小心找了一個紅牌醫生,紅牌醫院,就是女明星生產都要去的那家….
 
在開始陣痛後,我腦中記得怎麼樣都要記下來多久才痛一次,因為才痛一次去醫院,或不夠密集是會被退貨的,聽過很多這種傳言,也打去醫院確認!實在實在實在實在是很沒人性的作法...
所以我活活痛了超過18小時,才達到可進醫院的標準,在這之間昏昏沈沈的,要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然後痛醒了就抬頭看鐘,然後回憶上次的時間(應該是有用筆寫下吧)還不夠!要痛到一個小時痛5次吧,而且平均10分鐘一次,才能去醫院!若我有記錯,請媽媽們指正!
我記得我是半夜4點進醫院的!應該是一發覺時間越來越密集,就開始歡呼了,厚!終於給我痛到個標準了吧!但是完全沒破水,沒出血!

內診檢查!開了兩指!
來吧!!  吁~~還好沒被退貨,若被退,我應該會翻臉

應該是開心的吧,要生了!不過迎接我的遠比醒醒痛痛的18小時還要慘烈…

待續
附註:我正跟好友MSN說我要寫生孩子的紀念,她突然很熱心的要幫我想題目,問我要寫啥感覺的,我說爆笑溫馨吧…
於是他非常認真的想了這個題目「少了子宮 多了你」然後他一直很堅持這個題目有達到我的要求,覺得我不應該瞧不起這個題目!而且我一定不會用!
李小姐!我有用,但是我個人認為這個題目比較接近「血腥」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