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很多少女及熟女看了以後不敢生BABY!送小天使照片一張!代價是值得的….


 PIC00036.JPG
 
昏昏沈沈,肚子上接了測小孩心跳的監視器,還接了一堆有的沒的,早晨醫生進來問候,照例腿打開內診
子宮頸沒啥開,繼續等
醫生問還是試自然產!----YES,雖然變成豬母自然產難度增加,但是還是要努力……
我選這家醫院的原因有一個很重要是,是在個人病房待產的,若在公立醫院待產,是一字排開(聽說啦),
萬一痛叫太大聲,還會有護士廣播,
那一號床媽媽請用嘴巴吐氣還是小聲點之類的…

而且三不五時就來個內診,看一下子宮頸開多少,護士長來一下,實習醫生來一下,醫生來一下,
不知道是誰好心來一下,還是在房間感覺有點尊嚴…
怎麼生產這麼個神聖的工作,搞得亂沒人性的
我因為子宮頸一直沒啥開,最多開到四指,
但陣痛痛的無法忍受,醫生說那幫個忙吧,先讓他破水,可能可以加速子宮頸開…….

阿只能好~來吧

這會破水就難看了,髒兮兮濕淋淋不說,陣痛痛的無法忍,尤其是尾椎,
但是此時有件非常弔詭的事,就是那些阿撒不魯的機器說,看起來沒那麼痛,
護士們看著機器說,好像應該沒那麼痛………………. 怪我囉,不能忍痛!

只記得當時張先生,一直幫我按摩尾椎,但是還是碰到那黏踢踢的羊水,
所以他的早餐,全逆流回來,捐給垃圾桶….
好吧,應該也給他痛過了30小時,從家裡開始到醫院,下午了
豬母顯然臉色已經很難看,痛的無法忍,醫生可能也不好老懷疑豬母是不是裝痛,只得再幫個忙,
來個無痛分娩吧!到脊椎再注一針大筒的……
厚啊~~來…誰怕誰!都到這步了
醫生同時接好幾ㄊㄨㄚ,聽說大家都不太爭氣,自己都生不出來
不過像我在醫院熬這麼久的家裡痛18小時,醫院痛已經超過16小時,
雖然第一胎,也算高齡產婦!,不過這也太稀奇了
中間來回來回內診不知幾次,最後一次帶來更壞的消息,子宮頸變厚了,靠自己也不行了
醫生說那我們還是剖腹吧……..
我想我當時應該是點頭如擣蒜吧(如果力氣夠的話)……
我還說很不該說的話:好啊!拜託醫生,我生不如死呢!快吧!
於是再來剃毛!自然產剃下面,剖腹產剃上面!哼!給他剃乾淨
老娘跟你拼了~~
於是我被推入看起來還在裝修的手術室,我還仰著頭看著一路的塑膠簾,
問著旁行的麻醉師,整修啊(裝輕鬆)!
想把自己搞的自在點,畢竟第一次進手術室,想要留個永恆的記憶!.
...靠!這真的是永恆的記憶
 
再來一張照片好了~
tu&10元姐_01.JPG 
 
 
明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