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牽著寶貝你的手坐捷運回去看阿公 
在下捷運往出口的路上你突然問我 
你覺得我上幼稚園跟沒上有什麼差別 
我說我覺得你變得很棒,比較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亂發脾氣,而且比較懂事 
不會一直亂生氣(卯起來讚美) 
那不好的事情就是你罵人的話學得很多 
你訕訕的笑著,媽媽突然很開心覺得你長大了,會跟媽媽談心了

每次要找你出門都要嚕很久
你總是找很多理由拒絕跟媽媽出門 
可是一出門總是很開心,當然是我自己這樣覺得,不知你怎麼想
雖然你每次都常賴著我抱,25公斤耶
想到媽媽去接你放學,你總是等走到轉角,看不到同學了,才賴著走不動,要抱,媽媽總是哇哇叫
除非手上已經掛了一堆東西,要不
也心甘情願氣喘吁吁的抱著你走到不行,才叨叨唸著賴皮鬼,把你放下 
媽媽除了趁著睡覺偷親你,也只剩這個我們能抱抱的機會了

是媽媽不好,明明喜歡,又不敢說,雖然腰、脖子都快斷了,
 
其實我是很享受抱著你的感覺,每次你攬著媽媽的脖子,臉貼在媽媽臉上 
其實是很滿足的,媽媽在想你是不是只能這樣表示你對媽媽的愛呢 
下次你在賴媽媽抱時,我要很開心的說….好!媽媽再抱你一下,不過我想反骨如你(就是一直唱反調啦),當我說很開心時要抱,你可能就不要了吧 
不管如何 
媽媽只想告訴你
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快樂….我努力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