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迷上這部HBO的影集─越獄(台灣翻譯叫越獄風雲),之前台灣一直沒有上,但聽說現在得利要發行第一季的DVD了,所以亞藝影音應該租得到,是之前在大陸拍戲許久的祐祐特別介紹的;拿給我之前特別叮嚀,手邊有工作時,千萬不要看

咳~可以再誇張點

年假尾聲,決定自己該把他看完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越獄惡夢,每一集的ENDING點都是這麼的準確,讓你沒辦法不把下一片放進去DVDPLAYER;怎樣可以一直變出新把戲(新的橋段),讓你就算18個小時沒睡,也會想看下去,後來把DVD借給另一個導演看,他拿回家後,直接看到第二天要出門開會的時間,整個欲罷不能~這是印象中第二部會黏住的影集(像CSI是喜歡,但不會黏住,因為每集都是一個段落),第一部會黏住的是「24」(24小時反恐任務),也是給他個讚嘆不已
當時幕後花序有說,編劇跟製作TEAM的想法,就是讓你無法預料、意外不斷、無法呼吸
第一季看完時,迫不急待的買了第二季,就有點厭煩了,也是會緊張,不過看的時候,會「吼」怎麼感覺變不出新把戲,故事讓人沒啥興趣,看到很想打那個主角,或是所有的配角~(還有LOST第二季也是整個糟到不想看)
加上聽說第三季,那個討人厭的女兒(男主角包爾的),竟然也能進入反恐特勤局,就不太想看(而且是因為跟導演很好,哇!!整個八卦到不想看!是個非常不理性的影劇圈從業人員)
不過剛看到這篇有關美軍抱怨包爾交壞資淺軍人時(以暴力換取情報),忍不住的一直想笑
一個影集能做到西點軍校的教務長特地帶帶了三位美軍及FBI裡最有經驗詢問專家一起和《24》的劇組們討論且來分享真實套敵的作戰伎倆,怎不令人驕傲啊!!!

整個岔題,搜哩

但這越獄,第一季看完(祐祐只買了第一季在大陸,後來發現顯然是盜版)心裡有著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怨氣、怒氣、生氣、…,他怎麼可以這樣就完了,怎麼可以越出獄就沒了,被陷害的男主角有沒有洗刷冤情,爆帥爆聰明男主角有沒有跟幫他逃獄的女醫生談戀愛;女律師就要找到關鍵了、但是壞人副總統已經變成總統了,要追捕追殺的人那麼多,逃出來的8個犯人怎麼辦,怎麼就這樣THE END,真是太過份了,
這個早睡早起的老太太,在深夜一點半,馬上上網谷歌搜尋,滿滿滿滿的簡體字BT,顯然在彼岸造成的相當大的狂潮,台灣那時還沒有賣,HBO沒有上,只有大陸的網站可以下載,而且是大陸網友自己在美國的HBO映後,群策群力為廣大的網民謀福利,免費翻譯、上傳跟大家分享….
OH MY GOD!!!你們也太太太太太團結了吧
我做了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了(這輩子稍微誇張了點,這5年來好了,侵犯智慧財產權)上網觀看,每天就是下載新的劇情,關於少女漫畫跟喔迷拖佛的工作先放在一旁,心裡就掛這幾個犯人到底怎麼了,拼命的追到聽說跟美國播出的同步第二季第19集,就等不到後面,不過也是工作在後面催著自己不能再荒廢了,因為如果要做功課也是該看看韓劇,看日劇(搞笑型)或夢幻少女型、而不是這種人性、快節奏、不拖泥帶水的,前一分鐘讓你恨死這個人,下一場戲卻又讓你對他一灑同情淚的心目中經典劇,這是他第二季的厲害處,不同於第一季監獄裡的爾虞我詐、把罪犯們跟獄卒間的勾心鬥角,寫的令人深刻咬牙;第二季卻讓你對逃出的8個不同背景的囚犯們,反而都有著感情,不管他是殺了全家人的瘋子,還是第一季裡不停追殺好人的情報人員,整個刺激、溫暖、感動到不行

唉呀呀~~台劇到底要怎麼辦呢?這才是心中永遠的痛吧

記得追完進度看到M上的祐祐,跟他報告我看完的心情,
他直說好看吧,好看吧,我看完都想要去刺青了(你也太入戲了)

不過那男主角的刺青實在是爆帥
說實話,我是不太會寫影評或劇評,連故事大綱都說的很爛,有興趣大家可以看看
尤其此劇是可以男女一起看,我想看過的男生應該很少不被黏住的吧
至少我聽到看完的男人都讚嘆不已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監獄~(每個男人都有吧)
(哇哈哈哈哈哈,這是我亂說的,反正每個人都有一個想逃的囚籠吧!最近發現很多戲都要這樣宣傳)
對等於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聖稜~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盤蛋炒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檳榔西施…….隨便想
 
PS:
1.  放完一個荒蕪的年假,工作接踵而來,其實是自己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工作,所以呢寫完那個超時空KUSO倫理爆笑鄉土 劇,要醞釀寫無敵夢幻奇情老人家不太能接受之偶像劇,所以開始訓練自己夢幻夢幻夢幻(其實就只能一股腦的看韓劇、日劇),自然BLOG的荒廢許久,其實這一篇文章的上半截大概已經完成了有兩週了,只不過今天想到那個瞎主題,才把他完成的~真是汗顏啊
2.  最近網路上只有比較關心樂生的事情,希望一切能圓滿結束
3.做了下載的錯事,誠懇的向上帝、向製作公司道歉,聽說以後要判刑的,要存錢給他買正版
4.祐說,「ㄟ十元姐拍一部這樣的影集啦」「我也很想好不好,但要向現實低頭咧,先顧保肚子,把他放成人生的下一階段的理想,這實在是太難了,真的只能當理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