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陣子沒發文,主要是心情變得很混亂(其實一直都是吧),工作也有些DELAY,而小平的ENDING PART,自己也在整理思緒,想要比較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感覺,顯然還需要一點時間沈澱…

必須說5月,是個很塞的月,埋首在企畫案裡,一共混了三個但可能一個都沒下文,五月簡而言之就是企畫案月、故事大綱月、老梗月、網路BT月.(十分羞愧).....
要正向的話,就得說沒有低潮哪來的高潮…,沒有收入才能珍惜有收入的MOMENT…

還有值得欣慰的事是~~瘦身小有成,2.5公斤左右,在夏天來臨時,希望還能減2公斤;人越阮囊羞澀,越容易迷戀起昂貴的東西,因為想減重,所以暫時停止珍奶,卻迷戀起高價的愛玉冰茶加波霸….

本月擺脫負向的正向書,那就是最近頂流行的祕密,想要改運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以下就是我本人的5月好氣,其實可以不用看…


5月1號
嶄新的一天開始吃特別餐
中間撐不過去,竟然睡了5個鐘頭,解除吃不飽的壓力,顯然是個好方法

5月2號
第一天成果0.9公斤,哇
以前拼1週才有感覺

5月3日
邊看實習醫生,邊想不少點子,希望能寫出好看又有感覺的戲

5月4日
最近老是看到蝴蝶(心情會好!!),是該去買樂透嗎

5月5日
下雨沒辦法騎腳踏車去開會,竟然也能走路回來,也是一個勇,景美永和,而且竟然沒瘦(這點真的好難正向啊)

5月6日
正式開始作RESERACH,重新見識自己拉咧的功夫,只是好像也太順利了,原來擔心快樂會消失是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整個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台詞…

5月7日
聖稜的惡夢果真又重新再來,只是責任並不在我,然後呢??這次的心臟果真有比較強喔?!先繼續賺錢比較實在,其他的就等吧!!事情總是會解決吧,正向!!!正向!!

5月8日
也算難得的火車之旅,出遠門心情不錯,總是一個放鬆


5月9日
有學到,資料收集,出遠門展現我外地的好運了

5月10日
沒有進展的工作,但好早就睡了,簡直是早的離奇,對肝好咧

5月11日
聽老爸說他幾度瀕臨死亡的經驗,聽起老人們說這些,心情總是會擔憂,但總是要想著還好有在他身邊,聽他叨叨說著,而且媽祖婆特保佑我爹的!請繼續照顧老好人呂伯伯…

5月12日
又寫不出作業,亂睡覺,順了5小時吧,真有種

5月13日
吃了一堆好吃的巧克力、堅果、芒果軟糖,好幸福,更幸福的是還有瘦0.4KG

5月14日
採訪大單位的工作還是複雜的,而且讓人想罵人,還好我是個人單位,起碼暫時不受約束,竟然還有小單位可以當靠山,也才能維持這樣的神清氣爽吧

5月15日
擠出企畫案來,然後竟然偷懶沒去聽演講,然後又替自己找到熱心但沒空作的新差事…

5月16日
騎腳踏車來回,開會
最近走在路上常看到靜思語的『廣告』每回看到都也會沈澱一下,要謝謝靜思語的啟示吧,常懷感恩

5月17日
上編劇課,其他人討論得太認真,竟然我沒事睡著,咳~老人沒法度,但能睡就是福

5月18日
掙扎半天,還是回家幫老爸剪頭髮,也算是行動力強吧,能多回家陪他們就回家吧

5月19日
這要創新要有意義的武俠劇真是令人苦惱啊,搞了兩三個月,大綱還沒搞完,自己也不滿意,期待能開出一朵新花吧,能寫完的話,也是編劇生活的新里程碑

5月20日
有電視台可談,總是一個好的開始,別人當製作人命應該比我硬吧

5月21日
發現自己的每日一好,寫來寫去都一樣,應該放眼看世界,四川地震表示大部分的人還是有愛心的

5月22日
高跟鞋站半天,原來穿黑西裝在悶熱夏天工作如三溫暖,一定可以減肥的,吃很多還可以!喔耶!!可惜只去一天

5月23日
新工作不停的來「談」,舊工作一直沒有結果,這是一種該感恩的MOMENT嗎?是的我一定要這樣想的...

5月24日~26
開始焦慮的一天,因為一直寫不出東西,超過拖槁的極限....然後連續三天,自從正向這麼久以來,很久沒有這樣的焦慮跟負面情緒不停襲來的FU,有認知也好,還是少說話

5月25日
應該是個想不出東西,爛在椅子上的週日,完全沒紀錄

5月26日
原則上除了寫不出來的焦慮外,發現另一個焦慮是要多花一筆莫名其妙的錢,而且非花不可,還好想辦法砍了價,直氣自己價錢砍的不夠狠,但想想也砍了12000,勉強的正面

5月27日
到兒子班上教玩遊戲,每回的40分鐘,都可讓我緊張個快一週,研究要帶小孩玩什麼,往好的想我真是個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的人~~但還是要想辦法輕鬆點

5月28日
是一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就在沒錢,還不停的看醫生,我看完換兒子看,值得慶幸的是都是小病,但不看不行,要正向,來的才是正向,這是最近暢銷的祕密裡教我們的…
我一定會變成有錢人的...

5月29日
再要正面的話,也就是說當你需要的時候,那錢也就是生出來了!當你生病的時候,也有藥吃,而且吃了過期的,還沒事
到麥當勞吃早餐,看完一本書,好正向好陽光~~遇見未來的自己,

5月30日
硬厚臉皮先交了個大綱,這整個五月是企畫案月、故事大綱月、老梗月、網路BT月咩

5月31日
上這個課,最後一天如雷轟頂,真讓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不是這行的,還是不正常的概念充斥到這行…還是自己果真碧玉池中生白(目)蓮,永遠的出淤泥而不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